BEAUTY潮流髮型

2021中長髮燙髮推薦:自然層次Penning Perm,可以率性卻又很可愛!

除了光澤俐落的無層次造型大受歡迎外,具有線條感的層次髮型依然受到許多人的喜愛,讓層次、線條更分明,同時有修飾效果的中長髮燙髮「Penning Perm」就很有討論度。
2021中長髮燙髮推薦:自然層次Penning Perm,可以率性卻又很可愛!

層次剪髮

首先想要燙出Penning Perm,就得先做出髮型的層次,運用髮尾的層次感初步的創造輕盈的線條感,接著再加上捲度。

平行捲度

Penning Perm的捲度是平行的,燙髮過程的影片中也會看到是使用中型的捲子平行的上,創造出明顯錯落的波紋,髮尾不規則的捲度讓整個造型看起來更隨興、充滿空氣感,帶有一點點日系的氛圍。

延伸閱讀

復古率性感

這個髮型不論髮量多寡都相對適合,算是個比較不挑髮量的造型,整體來說不管什麼搭配什麼穿著、配飾都蠻適合,尤其是搭配格紋、棒球帽,會給人一種復古的率性感。但是要特別注意,不管是什麼髮型都不能夠有毛躁的問題,加上Penning Perm髮尾呈現較不規則,如果髮絲毛躁的話尤其容易看起來亂糟糟的,捲度的維持和髮絲光澤的照顧一樣重要。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