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長髮女神級髮質這樣照顧!全智賢、秀智、雪炫⋯蓬鬆、健康光澤是重點

一頭柔順、亮麗的長髮是許多人的理想髮型,可嘗試的編髮、造型更豐富,既能有氣勢,也能很浪漫,韓國女神級人物像全智賢、雪炫等,也多以浪漫長髮造型示人。
長髮女神級髮質這樣照顧!全智賢、秀智、雪炫⋯蓬鬆、健康光澤是重點

全智賢

全智賢女神形象深植人心,除了前陣子出席《屍戰朝鮮:雅信傳》記者會時以短髮樣貌現身,出道多年來多以長髮造型示人,除了相當注重皮膚的保養外,全智賢也很在意頭髮的營養和光澤,全智賢曾在節目中提到,除了會定期在加深層護髮外,每天早上也都會使用免沖式護髮替頭髮補充營養、減少毛躁。

延伸閱讀

秀智

常以大波浪造型登場的秀智,如果秀髮不夠柔順、光澤的話,相當容易變得毛躁糾結,除了基礎的護髮要顧到之外,吹風機的溫度也相當重要,比起用熱風快速將頭髮吹乾,秀智會選擇用溫風溫和的避免頭髮受到過多的熱傷害。

延伸閱讀

雪炫

雪炫的髮質相當優秀也拍過洗髮精廣告,關於一頭秀髮雪炫最在意的其實是「蓬鬆感」,因為是細軟髮的關係,長髮貼在臉上很容易看起來會顯得臉圓圓的,在挑選洗髮精時就會很注重髮跟的強韌。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