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 髮色趨勢:Pantone年度色Very Peri、冷調可可棕、裸金都上榜...

2021進入尾聲,大家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2022的髮色流行是什麼?從Pantone最新公布的年度色號 Very Peri 長春花藍,到低調的冷色系可可棕都上榜。
2022 髮色趨勢:Pantone年度色Very Peri、冷調可可棕、裸金都上榜...

2022 髮色趨勢

《美麗佳人》採訪了歐娜國際技術總監Oka,分享了他的觀察。2022在髮型上會更強調光澤感,除了在直捲上的調整外,髮色也更加搶眼,特殊色像是裸金色、奶茶色,以及今早Pantone剛公布的藍紫色系Very Peri 長春花藍,都是熱門選擇﹔喜好低調髮色的人,則推薦不帶紅感的冷色調可可棕。


Very Peri 長春花藍

Pantone每年發布代表色都會引起話題,12/9一早他們也公布了2022年的代表色就是17-3938 Very Peri 長春花藍,是一個具有柔美氣息的藍、紫色系。鮮豔搶眼的藍紫色是2022相當值得嘗試的髮色,但Oka也跟我們分享,如果想要日常、好駕馭的話,可以挑選霧感紫棕色。

膚金色、奶茶色

想要有搶眼的光澤,帶點明亮的膚金色、奶茶色都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是健康膚色的話,則建議可以換上不帶紅感的金色系,會讓氣色更好也更亮眼。

冷調巧克棕

喜歡低調髮色的你也別擔心,Oka推薦我們冷調、不帶紅感的巧克力棕色,會給人一種高冷、優雅的氣質,是學生、喜愛棕色地的人的好選擇。

Mydentity 登台

實境節目《璀璨帝國》中,擁有高人氣的髮型師Guy Tang個人髮品品牌Mydentity也在12月登台,以高明度、鮮豔髮色作品為主的Guy Tang,品牌也全力著重在染後修護和護色上,有針對沙龍服務推出的My Hero英雄救援系列,運用科技替秀髮補充膠原蛋白、修護受損髮絲。

居家洗護、保養系列也相當完整,包含鎖色洗護髮、造型打底噴霧、髮油、速乾噴霧、定型液等通通有,其中有罐我的激光噴霧,在造型後噴上,輕盈噴霧能替秀髮保濕但不致扁塌,更能瞬間替造型增加光澤。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