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髮型趨勢:明亮光澤、自然捲度是重點,這款髮型復古又時髦 !

2021進入尾聲,2022代表色也公布,大家也開始好奇2022的髮型趨勢是什麼?從年底各大女星的造型就能看出來,明年髮型更注重光澤感,復古造型持續大勢,一起看下去。
2022髮型趨勢:明亮光澤、自然捲度是重點,這款髮型復古又時髦 !

2022髮型趨勢

近期許多髮品品牌也相繼推出新品,在訪問髮型師、品牌訓練講師的觀察,歐娜國際技術總監Oka和尤卡沙龍執行長盧志遠,都不約而同地告訴我們「光澤」是延續到明年髮型非常重要的元素,除了在髮質上要好好照顧外,髮色、燙髮的捲度上,呈現光澤這件事也變得非常重要。

延伸閱讀

光澤感直髮

也因此近期許多歐美女星都換上了光澤感十足的直髮,在韓國也非常流行Sleek Perm光滑燙,主要的訴求是解決毛躁、讓髮絲看起來滑順,髮根則依舊要保持輕盈蓬鬆。不論是長髮、短髮,都著重在髮中的順滑和光澤,髮尾則呈現自然、隨性的擺動。許多歐美女星如Gigi Hadid、韓星像泫雅,最近也都是這樣的髮型。

延伸閱讀

瀏海

2022年,00年代的復古風潮還是會繼續流行,因此瀏海這個元素是絕對不會少的。Oka跟我們分享,光澤直髮搭配齊瀏海,是兼具復古又時髦的造型。

延伸閱讀

捲度再放大

相較今年初流行的麥穗捲、羊毛捲等比較偏小型的捲度,會換成比較自然、偏大型的捲度,偏大的捲度比小捲紋更好照顧之外,捲度的光澤也會更明顯。

延伸閱讀

細軟髮捲度維持

那如果是細軟髮,想燙自然捲度擔心捲度不易維持該怎麼辦呢?Oka分享,首先洗護產品要使用針對捲度的維持產品,並且使用能夠增加頭髮彈性的保養產品,在選擇造型品時也要特別注意保濕以及彈性,吹頭髮的手勢也要照著設計師的建議,多方加成才能讓捲度更持久。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