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長髮燙髮推薦:仙氣十足Grace Perm,頭包臉打造優雅氣息還顯臉小!

蓬鬆的髮量能在視覺效果上讓臉蛋看起來更小巧,韓國美容院中Grace Perm應運而生,在打造蓬鬆的長捲髮同時兼具優雅的女人味。
2022長髮燙髮推薦:仙氣十足Grace Perm,頭包臉打造優雅氣息還顯臉小!

Grace Perm

韓系燙髮絕對少不了要先將髮根撐起來,捲度的位置約略眼下開始,是向外、向後向後的大捲,緊接著脖頸這塊的捲度會比較明顯,到髮尾則是自然的垂墜。蓬鬆卻恰到好處不張揚的捲度,Grace Perm整體是給人比較知性、優雅和有女人味的路線,比較常見的是搭配旁分、中分或是八字瀏海,針對顴骨的修飾效果也更好。比起先前介紹過的碎花捲,這款Grace Perm整體更加整齊一些。

延伸閱讀

瀏海搭配

如果要搭配瀏海的話,記得要以漸層的方式讓瀏海和其他髮絲的長度銜接起來,並且自然的融合長髮向外捲,就能夠營造優雅中帶有一點可愛、甜美的髮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