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西班牙皇室御用髮品Innovatis 渃緹絲官網開幕!必買3品項推薦,居家頭部Spa靠它們

來自西班牙的髮品品牌Innovatis 渃緹絲,過去在台灣多和髮廊合作,受到許多設計師的青睞,今年3月官網即將開幕,讓消費者在家也能享受來自西班牙皇室愛用的髮品品牌。
西班牙皇室御用髮品Innovatis 渃緹絲官網開幕!必買3品項推薦,居家頭部Spa靠它們

Innovatis 渃緹絲

渃緹絲是來自西班牙的髮品品牌,2011年由擁有30年行銷沙龍經營與美髮研究學背景的Javier Ganzalez創立,並首創以抗齡為概念奢華魚子BTX抗齡液,主打逆轉受損髮質,再現秀髮彈力光澤、重現青春髮感,被譽為頭髮的「不老靈藥」,同時也是西班牙皇室御用洗護髮品牌。

過去在台灣,Innovatis 渃緹絲多與沙龍、髮廊合作,像上面提到的奢華魚子BTX抗齡液就僅限髮廊操作,需搭配針頭取菁華之獨特操作手法,補充髮絲由內而外結構重建所需的養分,而產品也僅能在沙龍、髮廊購入。因應消費者的敲碗、疫情影響生活型態等因素,品牌終於要在今年3月開設官網,讓大家只需要在家點點手指就能購買商品。

以下介紹Innovatis 渃緹絲三大必買商品

居家洗護:奢華魚子呵護洗髮乳、奢華魚子菁華護髮霜

奢華魚子呵護洗髮乳擁有毛鱗片修護配方,並封存頂級魚子萃取菁華,洗髮同時也滋養秀髮;而奢華魚子菁華護髮霜,質地細緻、清爽,擁有高濃度膠原蛋白修護素,能夠深層滲透髮絲,達到修護效果,兩者搭配使用對抗朝市天氣,打造蓬鬆有光澤的髮絲。

光澤製造機:全效晶燦油

這款髮油是由新鮮野生沙棘作為原料,包含了6種維他命、8種氨基酸、11種微量元素等活性成分,並且不含矽靈及礦物油脂,洗淨髮絲後於濕髮塗抹2-3滴全效晶燦油,能溫柔包覆毛鱗片使秀髮好梳理不受熱風傷害,出門前擠一滴全效晶燦油輕抹髮絲,有效撫平毛燥,一整天保持秀髮滑順,養出天使光澤。

Innovatis 渃緹絲 奢華魚子系列參考價格

呵護洗髮乳250ml ,NT1,380
菁華護髮霜200ml ,NT1,600
深層修護髮膜200ml,NT1,800
修護噴霧200ml,NT1,800
全效晶燦油50ml,NT1,9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