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語意錯誤》朴栖含、朴宰燦爆紅!偶吧旁分v.s順毛小奶狗短髮,經典兩款男生髮型

近期韓劇《語意錯誤》超夯,連帶捧紅了兩位男主角朴栖含和朴宰燦,在劇中是學長、學弟,現實生活中也相差8歲,平常髮型更是年上偶吧、年下小奶狗兩種不同風格的示範。
《語意錯誤》朴栖含、朴宰燦爆紅!偶吧旁分v.s順毛小奶狗短髮,經典兩款男生髮型

《語意錯誤》超夯

《語意錯誤》是由韓國同名漫畫改編,在韓國平台Watcha播放、台灣則有GagaOOLala同步跟播,講述風雲人物張宰英(朴栖含飾)和資優生邊緣人學弟秋尚宇(朴宰燦飾),被迫一起製作手遊精而產生感情的校園愛情故事。剛剛完結的《語意錯誤》成績非常好,在IMDb的2022韓劇評分上更贏過眾多熱播韓劇,雖然很可惜的是朴栖含馬上就去當兵了,但絲毫未影響兩位男主角的高人氣。

兩人不僅有最萌身高差、年上下年紀差,整體給人的風格也不太一樣,哥哥朴栖含總是大旁分,弟弟朴宰燦則是順毛瀏海的模樣,除了帥之外也很有參考價值啊~

朴栖含 年上偶吧旁分

1993年出生的朴栖含先前由偶像團體KNK出道,去年和原本團體的公司解約後以個人身份活動,接演《語意錯誤》後更受到大家的注目。朴栖含擁有一雙超電的雙眼,身高193的他一站出來就氣勢十足,《語意錯誤》團隊也透露張宰英這個角色真的非他莫屬,談了四次才成功讓朴栖含願意接演。

朴栖含的造型多為露出額頭的逗號旁分,將他充滿英氣的眉宇展露無疑,不管是棕髮或是黑髮都很適合他,氣場十足。這個髮型在韓國男生中相當常見,重要的是髮根一定要用電棒夾過或是用圓梳吹澎,才能夠撐起立體感而不會有塌陷的感覺,如果是有層次的髮型,可以試著運用髮品抓出髮尾不同的方向,朴栖含也蠻常用油頭造型出現,又是另一種風格。

朴宰燦 清純年下順毛

朴宰燦則是以男團出道,現在仍以DKZ團員的身份活動中,在《語意錯誤》中飾演個性嚴謹的邊緣學弟,在宰英闖入他的生活後一切都出現了變化,也讓嚴謹的他展現出反差的可愛模樣,清新的順毛瀏海+蘑菇頭也讓他可愛加倍;現實生活中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帥氣模樣,也讓人覺得相當反差,是個擁有多種面貌的孩子。

蘑菇頭會給人一種年輕的感覺,也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乖巧、可愛的感覺,非常適合朴宰燦,整理起來也非常方便快速,只需要吹風機就能迅速整理好。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