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社內相親》女二薛仁雅千金短髮超吸睛!滑順光澤、剛好長度⋯怎麼變化都好看

韓劇《社內相親》除了女主角金世正讓人目不轉睛外,男二、女二劇情線也漸漸受到注目,其中薛仁雅飾演金世正的千金閨蜜,高級感十足的短髮造型也很值得一看。
《社內相親》女二薛仁雅千金短髮超吸睛!滑順光澤、剛好長度⋯怎麼變化都好看

隨著《社內相親》劇情的推進,車成勳(金旻奎飾)和陳映書(薛仁雅飾)進度超車主CP,告白接吻通通搶先,有趣劇情、有看頭的畫面,也很受到觀眾的喜愛,劇中飾演財閥千金的薛仁雅,不僅服裝精緻優雅,短髮造型也相當有高級感,以下幾個造型技巧完全可以筆記起來。

光澤中分直髮

最常出現的就是光澤中分直髮,中分的造型給人一種「女神級」的印象,陳映書的髮型是宛如特別造型過的無層次直髮,深棕色中有氣質又不會太銳利、厚重,帶有些許的輕盈感,加上髮質優秀才能呈現的光澤,是簡單經典又好呈現氣質的髮型。

優雅髮尾小外翻

薛仁雅的髮長恰巧及肩,因此非常適合在髮尾做出些許捲度,增添整體的造型感。像在劇中她就有運用簡單的外翻搭配4:6旁分,用32mm電棒夾過一次就能夾出這樣的捲度,也建議可以運用定型類的髮品,不僅可以讓造型更持久,也能讓髮型增添一點束狀感。

俐落知性低馬尾

如果懶惰整理頭髮的話,旁分加上低馬尾是個很好的選擇。薛仁雅的髮長恰巧可以將髮尾扎起,綁成乾淨又俐落的造型,其實就算有些許髮絲落下也還是好看有自然,如果想走氣勢路線,想把頭髮整個收乾淨,可以運用小黑夾或髮品讓頭髮乖乖服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