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頭皮養護中心初生生座落東區!客製化「沈浸式頭皮瑜伽」,療癒空間享受舒壓專業護理

近期一間座落於台北東區巷弄中的專業頭皮養護中心初生生 CHU SHENG SHENG開幕了,品牌由大自然擷取靈感,是全台首個以沈浸式頭皮瑜珈為主軸的專業頭皮養護中心。
頭皮養護中心初生生座落東區!客製化「沈浸式頭皮瑜伽」,療癒空間享受舒壓專業護理

初生生 CHU SHENG SHENG

品牌名稱連結了「初生」和「生生不息」兩個含義,初生代表宛如對待新生兒般溫柔、生生不息則是啟動修護能量生生不息。品牌以多年頭髮與自然的研究實力為基礎,強調天然養護,並從台灣風土中擷取靈感。不只在意頭皮養護,也思考土地與人的關係,像是氣候變遷及生活風格都足以對頭皮產生影響,主打細緻客製化體驗。

初生生的空間包含以小碎石的延伸打造的戶外花園,店內擁有大面落地窗,整體以白色系為主軸打造舒心感受,從踏進店面就充滿儀式感,希望在這裡好好保養的同時更有舒壓的效果。

沈浸式頭皮瑜伽

根據不同的頭皮狀況,如產後落髮頭皮、換季搔癢頭皮、脫屑性頭皮、敏感性頭皮、頭氣味頭皮等,需要不同的產品和養護方式,初生生以專業儀器檢測,幫助大家了解頭皮狀況,並根據以下步驟提供養護。

  1. 01. 透過ScalpX專業頭皮檢測儀器完整了解頭皮整體的狀態,從而判斷頭皮問題所在,觀察敏感、多油脂、角質堆積、頭屑等問題,再針對當下狀況去做合適的調理。
  2. 02. 選擇相對應的天然放鬆按摩精油,從肩頸沿著脈絡按到頭皮穴點,讓經脈從按、揉的手法打開,達到增進舒適、促進循環、增強頭皮抵抗力的功效。
  3. 03. 針對頭皮狀況深度給予其清潔或保養,如:換季搔癢頭皮的角質淨化護理、脫屑性頭皮的淨化泥油水平衡、頭氣味頭皮的凈緻洗淨頭髮藏污、敏感性頭皮的頭膜來增加保水調解油脂、產後落髮的毛囊活化滋養灌溉等。
  4. 04. 挑選天然契作洗髮精及負離子深層清潔,洗淨頭皮後,藉由負離子儀器以超音波震盪產生負離子微米氣泡沖洗頭部,幫助深層清潔和舒壓。
  5. 05. 頭皮毛孔及頭髮經過深層清潔後,補充適當養分滋養毛囊、加強補水形成保護膜,強化頭皮保護力,降低頭皮異狀發生可能性。

從舒適環境來拓寬視覺、音樂流水聲繚繞聽覺、經絡深度按摩打開觸覺、精油試香撩撥著嗅覺、專屬養生花茶來溫潤味覺,最後放下一切壓力心靈釋然回歸心覺,皆為「沈浸式頭皮瑜珈」體現六覺的設計。

延伸閱讀

天然契作洗髮精

其中在清潔步驟選用產品,為品牌打造的契作洗髮精,契作二字的意涵是以專業的農作環境評估機構,先進行土壤評估,確認為有機土壤後,與栽種者簽訂長期生產契約,堅持無農業,無化肥的有機自然農法,依大自然自我生存的本能及規範的自然熟成度採收,以確保作物品質符合品管,尊重大地並在意農民,致力減少碳足跡取之自然也感謝自然。

契作洗髮精總共有4款,分別適合掉髮、油性髮質、皮屑頭皮和敏感頭皮使用,除了選用相對應的天然植物成分外,每款契作洗髮精皆以肥皂草作為天然的界面活性劑,除了清潔外也能達到溫和去角質的效果。

延伸閱讀

天然契作洗髮精價格:

4款皆為:300ml,NT980、500ml,NT1,480

初生生頭皮養護服務

針對不同需求和預算,初生生從舒壓洗髮到不同的頭皮瑜伽推出不同服務,消費者可依季節、預算挑選預約,店面資訊如下:

營業時間:11:00~20:00
門市資訊: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9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3號出口步行 5分鐘)
預約專線:02-2775-3583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