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頭髮一出門就塌?入夏、梅雨季必備5款抗濕髮品推薦,和毛躁扁塌說再見!

近日的大雨連連和即將到來的潮濕夏季,讓人開始擔心髮根「無力」。不僅如此,髮絲碰到水氣後毛躁的狀況讓人更厭煩,以下五款抗濕、抗毛躁的髮品一定要準備好。
頭髮一出門就塌?入夏、梅雨季必備5款抗濕髮品推薦,和毛躁扁塌說再見!

AVEDA直感輕亮抗燥凝露

台灣長年溫暖潮濕加上普遍髮質受損,大家都很難逃毛躁的命運,打理好的髮型一遇到濕氣就會打回原形,甚至更加毛躁。AVEDA直感輕亮系列是直順系列的全新升級版,運用最新植物科技,質地更輕盈,抗燥效果也更持久。系列配方來自95%天然萃取,防護層調和了瓊崖海棠油及冷壓野西瓜籽油,豐富的Omega6、Omega9能立即滋養並撫平毛麟片。再透過蓖麻油將髮絲表層完整密封,就像為頭髮披上一層隱形斗篷,徹底阻絕濕氣入侵。

抗燥凝露則是全新上市的抗躁好幫手,是每天必備的免沖洗柔順精華。搭配熱風造型使用,能在髮絲上形成一層輕盈保護膜,阻絕濕氣,即便在高濕度環境下,仍可維持72小時完美零毛燥。直髮、卷髮皆可使用,提升每天髮型精緻度。

延伸閱讀

資生堂專業美髮 輕縈保濕亮澤乳

乾濕兩用的髮用乳液,主打幫助頭髮保濕、保持彈性輕盈,並能撫平毛躁的免沖洗式護髮,水感的乳液質地在使用時不會感到黏膩,運用獨家「芯盈捲科技」修復髮質,讓秀髮更滑順;也添加天然保濕成分「蘆薈葉菁華」,很適合毛躁或染燙後的髮質。

延伸閱讀

ORIBE 不可一世髮油

奢華髮品品牌ORIBE不可一世系列專為毛躁、染燙受損髮設計,這款輕盈修護油萃取茉莉花、雪絨花、荔枝、檀香、黑醋栗、佛手柑和摩洛哥堅果等提取物,讓每一滴修護油能有效深入滋潤髮絲,即時吸收並強化深層保護。在造型前使用也能達到抗熱小果,輕盈質地不會使髮根扁塌或感到粘膩,是款獲得眾多好評的髮油。

延伸閱讀

萊法耶 ASTERA 紫苑草舒緩髮浴

成分中包含能夠溫和清潔、舒緩的紫苑草萃取菁華,能夠強健髮膚並維持頭皮平衡健康,還能去除頭氣味,同時薄荷的成分,能讓頭皮感到沁涼,達到降溫的效果,非常適合接下來悶熱的季節使用。

Ryo 呂 新韓方 黑豆蓬鬆健髮洗髮精

來自韓國的髮品呂Ryo,除了先前介紹過很有人氣的滋養韌髮系列外,另外也要推薦新韓方黑豆蓬鬆健髮系列,內含黑松露、靈芝、黑米等五大黑色自然植萃成分,改善髮絲細軟、扁塌無力困擾,24小時維持髮根豐盈蓬鬆,還能預防老化。除了洗髮精之外,同系列也有推出潤髮乳。

入夏、梅雨季必備5款抗濕髮品推薦參考價格

AVEDA直感輕亮抗燥凝露200ml,NT1,380
資生堂專業美髮 輕縈保濕亮澤乳100ml,NT1,000
ORIBE 不可一世髮油100ml,NT1,880
ASTERA 紫苑草舒緩髮浴  200ml,NT1,380、600ml,NT2,300
Ryo 呂 新韓方 黑豆蓬鬆健髮洗髮精400ml,NT32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