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燙髮造型推薦:日系清新水漾燙6款推薦,光澤感十足、氣質無敵!

光澤感十足的氣質髮型,是進入春夏後日本受歡迎的新趨勢,資生堂專業美髮攜手日式髮廊Sieg Hair Salon、好剪才髮廊等6位台灣髮型師,打造充滿水光感的「水漾燙」。
2022燙髮造型推薦:日系清新水漾燙6款推薦,光澤感十足、氣質無敵!

水漾燙

顧名思義是看起來光澤感十足、帶有微濕感的燙髮,柔順的秀髮屏除毛躁,讓造型看起來更有整體性,搭配每個設計師不同的剪裁、層次等手法,能變換出多種不同的髮型。燙髮後在養更需注重髮絲保濕和抗毛躁,而隨著台灣春夏悶熱,抗潮濕也相對重要。

波光水漾燙

Sieg Hair Salon 日本社長 Bruce親自操刀,運用隨性捲度,結合自然微濕感,創造出親近感滿分、又不失獨特性的髮型。

波光水漾燙 形象圖
波光水漾燙 形象圖

知性水漾燙

Sieg Hair Salon 的Albee則打造適合形象幹練女孩的捲度,運用外翻創造蓬鬆感,打造出帶點氣勢又知性的氣場,大方又率性。

瀑布水漾燙

並不是只有捲髮適用,好剪才髮廊的Ella透過水漾燙的獨家光澤配方,打造了瀑布水漾燙,沒有捲度的直順髮絲就像瀑布一樣,氣勢跟女人味都開到最滿。

復古水漾燙

Sieg Hair Salon擅長燙髮的Amber採用低層次的自然線條,堆疊出浪漫復捲度,傳遞復古、優雅的感覺。

波紋水漾燙

好剪才的 Eason則使用深紋理和小巧捲度,為秀髮形塑猶如漣漪般的流暢波紋,打造仙氣十足的飄逸髮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