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怪奇物語》Eleven 魅力十足! 女主角Millie Bobby Brown髮型盤點

《怪奇物語》第四季下半部即將在下星期五上架,大家準備好了嗎?飾演女主角Eleven的Millie Bobby Brown年僅18歲,最近染了金髮大獲好評,一起來回顧她的不同髮型!

text/marie claire hk

《怪奇物語》Eleven 魅力十足! 女主角Millie Bobby Brown髮型盤點

復古成熟Y2K編髮

Millie最新的金髮造型讓人眼前一亮,一改深色系的髮色,及腰的微卷長髮,配搭煙燻妝出席《怪奇物語》第四季的首映禮。她更在瀏海兩旁編上Y2K的標誌性小辮子,復古風滿滿!

甜美捲髮

出道時以短髮示人的Millie近年已開始走女人味的路線,中分的大波浪髮型為她曾加了甜美氣質。

中分/旁分直髮

Millie曾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中最年輕的一位,她不時以中分或旁分直髮,戴上眼鏡出席活動,更添穩重成熟感。

知性丸子頭

頭髮還沒留長時,她喜歡綁上丸子頭,造型可愛不失氣質,非常適合她的年紀!

慵懶法式捲髮

金色挑染法式捲髮也是Millie最愛的髮型之一,用電髮棒就可能輕鬆打造慵懶風。

清爽短髮

大家最有印象可能是她的短髮造型,劇集第一季的平頭及第二季的羊毛捲髮型都非常男子氣,其後Millie都以短髮示人,盡顯青春可愛氣質。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