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怪奇物語》最強媽媽 Winona Ryder 超凍齡!保養秘訣有這幾點

女星Winona Ryder在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中飾演最強媽媽,最近為Marc Jacobs拍攝的宣傳照超凍齡,完全看不出年紀!一起來看看他多年容光煥發的秘訣。

text/marie claire hk edit/Elina

《怪奇物語》最強媽媽 Winona Ryder 超凍齡!保養秘訣有這幾點

必備防曬、潤唇膏

沒有工作的時候Winona不會化上全妝,希望能讓皮膚休息、減少肌膚負擔。她的必備的兩款產品是防曬及潤唇膏,除了使用潤唇膏外,她睡覺前也會使用唇膜,一晚過後嘴唇就會變得水潤,為她補充充足水分。

延伸閱讀

充足睡眠

作息定時對Winona來說非常重要,早睡早起有規律的生活作息,對皮膚及身體機能都有大大的好處。她也提到有時間就會睡美容覺,足夠的睡眠讓她看起來氣色更好。

注意飲食選擇

Winona曾經分享自己「享受變老的過程」,她並沒有特別做運動或訓練去維持體態,不過最近開始會從飲食著手,注意飲食健康,他曾分享他會吃大量的蔬菜、水果,補充纖維,也會喝多樣蔬果打成的果汁。

延伸閱讀

多使用紅色唇膏

深色髮色的Winona非常喜歡使用鮮紅色唇膏,可以顯得皮膚更白皙,像真人白雪公主一樣,而且非常活潑減齡!她更分享她塗上唇膏後,會用手指把唇上的唇膏按壓均勻,把手指上多餘的唇膏塗到臉上當腮紅使用。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