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既Wendy Cut後再掀模仿!Red Velvet Wendy層次短髮顯臉小,可可棕色超溫柔

韓國女團Red Velvet主唱Wendy每次換髮型都會引發討論!繼之前的鎖骨「Wendy Cut」之後,最近又換上新髮型,把頭髮剪更短的她再度成為女孩們矚目的焦點!
既Wendy Cut後再掀模仿!Red Velvet Wendy層次短髮顯臉小,可可棕色超溫柔

層次鎖骨髮  Wendy Cut

過去曾因鎖骨長度的髮型引發熱烈討論,這款中短髮層次落在髮尾,不多加造型的自然垂墜、外翹,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帥氣、隨性;但Wendy搭配了蓬鬆的八字瀏海、空氣瀏海,加上耳朵旁邊的髮絲帶有微微澎度,整體看起來多了一點圓潤的溫柔氣質,讓網友們紛紛愛上,除了誇獎Wendy之外也讓人爭相模仿。

延伸閱讀

Wendy Short Cut

最近Wendy公開了自己的新髮型再度引起討論,把原本過胸的長髮造型換成到下巴長度的短髮啦!造型一公開馬上成為熱搜,網友紛紛表示「他一定是最適合剪這顆頭的人」、「看了馬上就想剪頭髮」。

Wendy Short Cut根本就是 Wendy Cut的進化版,保留了髮尾的層次、側面的圓潤弧形,室內接近黑色的深可可棕髮色讓Wendy看起來又小了5歲,而氧氣瀏海加上兩側修飾顴骨的線條,更加修飾臉部線條,Wendy的臉型是偏長的鵝蛋臉,太陽穴旁邊髮絲的弧度恰巧中和了這一點,是個修飾度極佳的造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