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新春拜年簡單髮型教學!大家閨秀編髮、千金感盤髮⋯好人緣就從髮型開始!

打牌贏錢、多拿紅包想必是大家過年最期待的事,如何透過髮型給人好印象?以下推薦三款簡單拜年好人緣髮型教學。

圖/小紅書@曹yaoyao、今日的薇薇

2023新春拜年簡單髮型教學!大家閨秀編髮、千金感盤髮⋯好人緣就從髮型開始!

甜美大家閨秀編髮

中長髮的大家可以運用簡單的雙股辮繞成公主頭,加上一點捲度和蝴蝶結、髮夾等飾品的裝飾,簡單的步驟就能讓造型大大加分。

簡單步驟如下:

  1. 01. 先把原本的髮絲運用電棒夾捲,讓造型更有層次。
  2. 02. 抓取半邊的髮束往後綁成三股辮子,並抓取原本的髮束運用橡皮筋和小黑夾固定。
  3. 03. 另外一邊亦同,並將髮辮上下並排交錯後固定。
  4. 04. 最後再加上小髮夾、蝴蝶結、緞帶等等髮飾妝點即可。

千金減齡盤髮

如果想要華麗一點、千金感的盤髮其實也非常簡單,從兩邊的蜈蚣辮出發,將整頭的頭髮綁成辮子後再盤起來即可。

  1. 01. 右半邊頭髮分成三股,往下編髮時一邊帶一些未編到的頭髮,兩邊都編好。
  2. 02. 把右邊的髮辮往左後繞固定,左邊的髮辮往右後繞用小黑夾或小抓夾固定。
  3. 03. 最後再繫上蝴蝶結或緞帶即可。

還有更多的編髮教學可以參考: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