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G)I-DLE 葉舒華8款髮型盤點!出道5年首剪短髮超吸睛,隊友也直呼太美

韓國女團(G)I-DLE中臺籍成員葉舒華反差魅力吸引大批粉絲,過去都是以深髮色造型活動,年初以《Nxde》一曲回歸時一頭白金髮讓人眼睛一亮,近期在演唱會上也公開首次的短髮造型,這次就來盤點舒華的百變髮型。
(G)I-DLE 葉舒華8款髮型盤點!出道5年首剪短髮超吸睛,隊友也直呼太美

層次短髮

目前正在進行巡演的(G)I-DLE 最終站去到新加坡演出,其中台灣成員舒華一亮相就引起粉絲們驚呼,原因就是出道五年來舒華首度換上短髮造型。

出道至今一直都是長髮造型的舒華,直到前些日子才因為首度染金髮驚艷粉絲,這次短髮造型更是在新加坡演唱會舞台上首度公開,及肩的層次中短髮也非常適合她。


中分長直髮

一頭蓬鬆的長髮可以說是舒華的招牌,素顏或是略施胭脂的好膚質讓人相當羨慕,中分長直髮加上原生的深髮色,就算是沒有多加造型也非常好看。

延伸閱讀

水波紋捲髮

整齊的水波紋加上微捲的空氣瀏海,讓舒華整個人看起來就像穿著澎澎裙的小公主一樣,甜美又可愛,水波紋捲度有橫向延伸的特性,在視覺上也能讓臉蛋看起來更小巧精緻。

性感中分大波浪

雖然私下是率直的可愛女孩,但舒華在舞台上的性感魅力可是不容小覷,以歌曲《TOM BOY》回歸時期的中分大波浪捲髮加上搶眼的紅唇妝容,一顰一笑一個舞蹈動作都讓大家為之傾倒啊!

延伸閱讀

高顱頂髮型

氣勢高人一等、臉蛋小人一號的髮型就是高顱頂,不管是綁馬尾或半頭都有很好的效果,指的是讓髮際線到頭頂的位置都有頭髮,視覺效果上看起來就會讓身高較高挑。

延伸閱讀

漫畫齊劉海

齊瀏海造型也有短暫出現過,落在眉上帶點厚度是比較復古的剪法,舒華搭配捲髮和貝蕾帽,替造型增添一些輕盈、活潑的氣息,就像娃娃一樣十分可愛。

延伸閱讀

氣質公主頭

先前短暫回台的假期,舒華以一頭長捲髮配上公主頭,甜美氣質滿分!

芭比白金髮

以膚色白皙出名的舒華在《NXDE》一曲回歸時,首度以金髮造型線身,金髮襯的他的膚色更加白皙透亮,加上紅唇完全就是性感尤物的化身。如果擔心淺髮色會顯得氣色蒼白的話,就要切記至少要選用潤色護唇膏,替整體增添血色。

延伸閱讀

蜂蜜茶棕髮色

在最新公布的彩妝品牌代言照中,舒華換上了蜂蜜茶棕的髮色,暖色調棕色系非常好駕馭,同時是咖啡色系中較淺的選項,在春夏也能帶來更輕盈的氛圍。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