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G)I-DLE舒華8大反差魅力!淡顏美女是綜藝咖,嗆辣狠懟酸民超霸氣,還和子瑜是摯友

從〈Queencard〉到〈Super Lady〉,(G)I-DLE台灣女孩葉舒華Yeh Shu-Hua不斷爬升的美度一直驚艷大眾!

Text/珊 Photo/IG @yeh.shaa_

(G)I-DLE舒華8大反差魅力!淡顏美女是綜藝咖,嗆辣狠懟酸民超霸氣,還和子瑜是摯友

(G)I-DLE中是門面擔當與忙內,24歲的舒華擁有超直率的圈粉性格與冷白皮的淡顏美貌,在舞台上是魅力滿點的吸粉女神,私底下卻是綜藝魂點滿的搞笑女孩,你準備好了解這位充滿反差魅力的台灣女孩了嗎?

堅持自我的素顏美人

私底下的舒華經常在IG上發出素顏照,或是以素顏的狀態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她也表示非常熱愛自己素顏、自然的樣子,對於舒華來說這就是她心目中的美,即使在別人眼中可能不夠好,但她依舊會熱愛自己的這個模樣。

天生綜藝感無人能擋!

擁有天生綜藝感的舒華,私底下超會搞笑,與成員之間都發生過許多趣事,登上綜藝節目時總會讓成員們呈現焦土化的狀態。近期(G)I-DLE參與SJ希澈主持的YouTube 節目《街頭酒霸王》進行一場性感對決,舒華一登場就放大招,造成現場亂成一團,可見舒華天生的綜藝感擋也擋不住!


超萌的酒醉模式

成員們先前在節目上爆料,舒華在韓國年齡20歲成年時,由於是第一次喝酒,不識酒量的她竟然喝到爛醉,即使被放倒在沙發上卻依然舉著手向姊姊們要酒喝,那次之後舒華就發誓自己不再輕易碰酒,節目上成員們也紛紛模仿她酒醉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啦!

隱藏版演技新星

在通過徵選之前,舒華就讀於華岡藝校戲劇系,本身對於戲劇充滿興趣的她,出道前曾出演過MV,在IG上也分享自己配音台劇的片段,在粉絲當中掀起一波熱議!舒華也曾在一段採訪中提到希望自己未來能以戲劇的方向發展,希望CUBE能快點讓舒華戲劇出道呀!

和子瑜是遛狗好夥伴!

同樣來自台灣的子瑜與舒華一直都是互相扶持的好朋友,私底下也經常一同出遊,彼此也都有養狗,偶爾也會相約出門遛狗散步。個性、風格迥然不同的兩人也被粉絲們稱為是「內向安靜小姊姊(子瑜)與調皮小妹妹(舒華)的組合」。


從清純女孩變身金髮女神!

向來都是以自然黑髮造型為主的舒華,此次卻破格的以一頭白金髮色回歸,她表示為了成員們跟專輯決定先暫時放下自己的信念,也坦言染髮對她來說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情,染髮途中也不小心哭了出來,不過染完金髮的舒華仙氣滿滿,完全是仙女本人下凡!

看似隨和其實超有主見,面對酸民超霸氣!

白白淨淨的舒華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隨和、親切的模樣,但其實舒華是個超有主見的人,在她的世界沒有灰色地帶,面對酸民攻擊,她也總是正面回應毫不客氣!有次直播甚至直言:「如果不喜歡看我的直播,請出去!」、「我也不想看你。」等,超嗆辣的回堵酸民讓人看了超過癮!

公開支持LGBT,讓粉絲勇敢去愛

在一次直播當中,曾有粉絲詢問舒華如果愛上同性該怎麼辦,然而面對敏感議題,舒華也毫不避諱的鼓勵粉絲:「你就給我勇敢去愛,不要鬧!」該直播片段也在韓網掀起一陣熱議,讓不少粉絲直呼:「果然沒有愛錯偶像!」直率霸氣又溫柔的發言,有沒有讓你也愛上這名台灣女孩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