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短髮造型推薦:個性感狼尾短髮正夯,深髮色、特殊挑染搭配都好看

天氣變熱就好想剪短髮!近兩年復古風潮旺,髮型上也是如此。除了中長髮的狼尾造型蔚為風潮,最近充滿個性的短髮狼尾剪也不遑多讓。
2023短髮造型推薦:個性感狼尾短髮正夯,深髮色、特殊挑染搭配都好看

先前就介紹過中長髮的狼尾剪造型,狼尾剪有著明顯的層次感剪裁,能擁有輕盈空氣感,在長度上也能有多元變化,近期在日本相當流行短髮的狼尾造型變化,從彎度到色系搭配,每個造型都個性十足。

基本款短髮狼尾

一般來說短髮狼尾就是在後頸部分的髮絲會明顯的比較長,基本款的狼尾短髮只要有做出明顯的層次感即可,不一定要差距特別大,可以在髮尾的部分用電棒稍微夾個外翹,也是比較好駕馭的造型。

延伸閱讀

塊狀感短髮狼尾

想要在髮型剪裁上跳脫基本短髮的範疇,可以挑戰剪下去看起來馬上有感的塊狀剪,在瀏海、臉周髮絲的部分剪出對齊的塊狀感,和髮尾比較薄的層次做出明顯區別,有點像是水母頭,又沒有那麼厚重,是很值得挑戰的髮型。

延伸閱讀

挑染變化短髮狼尾

想要來點變化,挑染也非常適合,以搶眼的特殊色搭配幾年來流行的不同種挑染模式,不管是髮尾挑染、內餡染都很適合,尤其推薦在後頸頭髮比較長的部分做變化,更能強調狼尾頭的獨特的個性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