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秋冬髮型趨勢:中短髮狼尾層次剪,隨性外翹超修飾臉型!IU、Lisa、太妍都剪了

2022秋冬髮型即將吹起「個性」與「復古」兩款關鍵字,其中可以率性又可以知性甜美的狼尾層次中短髮席捲回歸,近期也有許多韓星都剪了。
2022秋冬髮型趨勢:中短髮狼尾層次剪,隨性外翹超修飾臉型!IU、Lisa、太妍都剪了

層次狼尾剪髮

過去說到狼尾剪好像都會想到男星居多,其實女生剪狼尾剪也超好看!狼尾剪有著明顯的層次感剪裁,可以長、也可以短,不僅擁有輕盈空氣感,在長度變化上也更多元。

狼尾層次剪髮尾隨性凌亂的微翹,也能營造出自然蓬鬆空氣感,不用特意整理就成形,同時也很幫助修飾臉型,如果是中分、旁分的話會給人較為銳利的個性感,如果搭配中長瀏海,則能為臉部輪廓增添溫和線條。

Lisa:白金狼尾剪超瀟灑

最近回歸的BLACKPINK LISA也公開了自己的狼尾剪帥照,白金淺髮配上輕盈的瀏海和層次剪裁,帥氣破表。

延伸閱讀


IU:溫柔甜美的蓬鬆感

IU則演繹了髮量豐厚的狼尾剪效果,層次不是特別高但翹起的髮尾卻十分明顯,搭配長空氣瀏海整體溫柔又甜美。

太妍:搭配Full Bang俏皮感加倍

即便不是最新造型,卻仍非常值得參考!配上了復古十足的齊劉海,搭上自然外翹的髮尾,造型更俏皮有活力。

泫雅:狼尾+隨性波浪超時髦

登台演出的泫雅不管是妝容、指彩到髮型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8月底泫雅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開了短髮照,當時剪的髮型正是髮尾層次超鮮明的狼尾短髮,搭配了帶有濕潤感的造型和具有份量感的厚瀏海,整個人也是比較具有復古的風格。不過到了近兩個月,則是把髮尾剪齊、並加強了頭髮的捲度,比起狼尾造型的個性和率性,現在更多了一點可愛的感覺。

↓近期則是剪掉了髮尾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