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明明頭髮不少但分線明顯怎麼辦?髮型師親授模糊分線,好習慣讓髮型更蓬鬆

頭髮明明就不少,但頭頂髮線卻讓髮量看起來很稀疏?有可能是分線太固定或是日常習慣造成,怎麼調整?一起看下去。
明明頭髮不少但分線明顯怎麼辦?髮型師親授模糊分線,好習慣讓髮型更蓬鬆

頭髮分線很明顯其實是很常見的狀況,如果不是因為本身髮量較稀疏、產後落髮或是其他外部因素導致,大部分的原因不外乎就是長期髮型固定、頭髮綁得太緊等等日常習慣造成,韓國髮型師就拍了影片告訴大家該如何有效調整法流。

韓國髮型師親授模糊髮線方法

模糊髮線方法1:快速調整

  1. 01. 留一指節的空間後,用扁梳將髮絲z字型向後梳
  2. 02. 噴上一點定型液後,使用溫、熱風向後吹即可定型

模糊髮線方法2.細緻調整法

  1. 01. 一樣留一指節空間,並將頭髮往後梳
  2. 02. 接著少量多次的將想要調整的髮絲,以分線為基準左右交錯
  3. 03. 在兩邊髮絲稍微用髮夾固定,接著一樣用溫熱風吹整,也能噴上定型液,最後再用大梳子把所有髮絲一起做整理。

蓬鬆髮日常習慣

蓬鬆髮日常習慣1.吹頭髮不固定吹

平常吹頭髮的時候,就不要太固定方向,而是要左、右交替的吹乾,才能保持髮根挺立不扁塌。

蓬鬆髮日常習慣2.頭髮勿綁太緊

馬尾綁得太緊、髮型固定,也是讓分線明顯的主要原因,除了要長長換髮型之外,也要注意不要長時間綁著頭髮,適當舒緩頭皮壓力。

蓬鬆髮日常習慣3.善待頭皮毛囊

頭皮、毛囊是健康髮絲的基礎,如果太粗暴的對待,長期下來也會有憾事發生的,像是不要用力扯橡皮筋、髮圈,洗頭時不要用意抓等等都是要注意的事項。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