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坎城影展女星髮型亮點:Rosé小瀏海、范冰冰霸氣登場、Krystal復古捲髮⋯

2023坎城影展落幕,除了集結一時之選的作品外,作為國際三大影展之一,每年紅毯都相當精彩,今年也有不少韓星初次登場坎城影展,以下精選女星們的髮型亮點。
2023坎城影展女星髮型亮點:Rosé小瀏海、范冰冰霸氣登場、Krystal復古捲髮⋯

范冰冰

常把服裝、造型和中華文化結合,范爺這回每個造型都超吸睛!從《杜巴利伯爵夫人》的開幕片首映的猛虎竹林禮服配上傳統編髮造型,到《影劇中的女人 Women in Cinema》活動上以銀白色為主的造型,頭髮上閃亮的鑽飾超搶鏡。

BLACKPINK Rosé

Rosé 首次登上坎城影展出席電影《Monster》首映會,一席低調奢華的全黑禮服配上帶典雅的碎瀏海,特別的髮型Rosé也完美消化,再度擄獲粉絲的心!

BLACKPINK Jennie

Jennie第一次以演員身份隨著《The Idol偶像漩渦》踏上坎城影展,髮型以甜美典雅的蝴蝶結髮飾為主,在辮子的造型上以兩個大蝴蝶結髮飾,另一個造型則採用緞帶把頭髮全部往後收。

Krystal


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勞倫斯

小珍也以兩個不同造型登場,其中一席米灰色長裙出席《Bread And Roses》的記者會,典雅低調的氣質長洋,小珍選用同樣氣質高雅的低包頭搭配。

Aespa Winter、Karina

Aespa 受珠寶品牌蕭邦邀請,首度登上坎城影展,而成員Karina和Winer的驚人美貌也引起韓國網友討論,Karina以知性仙氣的低包頭登場,配上黑髮和禮服展現出略微成熟的韻味;Winter則是以一頭羽毛綁法登場,帶有微微的復古氣息。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