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控油洗髮精盤點!開架、專櫃通通有,從頭皮開始度過清爽夏天

氣溫升高、頭皮出油的頻率也跟著升高,以下推薦2023新款的控油洗髮精,從頭皮、髮根開始,一起清爽渡過夏天。
2023控油洗髮精盤點!開架、專櫃通通有,從頭皮開始度過清爽夏天

Aromase 艾瑪絲 5α茶樹沁涼高效控油洗髮精

台灣頭皮養護品牌艾瑪絲多年巡廻全台頭皮檢測發現,高達8成以上民眾有頭皮出油困擾,控油成了大家選擇髮品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今年夏天,艾瑪絲研發專為油性頭皮設計的涼感控油洗髮精,同時解決頭皮出油、頭氣異味等髮肌問題,也為頭皮在高溫夏日注入瞬涼感受。

5α茶樹沁涼高效控油洗髮精採用6大植萃精華和細緻胺基酸溫和潔淨配方,除了控油植物成分外,明星成分小分子甘草次酸複合物也包含在內,達到深層淨化頭皮、修護肌膚屏障的效果。薄荷與茶樹帶來清新涼感,舒緩頭皮緊繃之餘,也能溫和去除異味,天然植物成分溫和不刺激,天天使用也沒問題。

uka 淨屑止癢洗髮露

淨屑止癢洗髮露運用98%天然來源成分,選用 2 月寒冬採收的大葉釣樟萃取(含量高達 40%),幫助舒緩、保濕頭皮;胡椒薄荷油、北非雪松,則能幫助頭皮油水平衡;迷迭香葉油有效調理頭皮屑,揉合天然成分的氣息,讓使用時更加清新舒爽。

延伸閱讀

Aveda蘊活淨瑕潔膚凝膠

來自於頭皮老廢角質及髒汙殘留氧化形成。頭皮沒有洗乾淨,不僅容易有氣味也會讓頭皮容易出油,AVEDA蘊活淨瑕潔膚凝膠採用冬青樹萃取水楊酸及發酵萃取葡萄醣胺,能夠溫和去除頭皮老廢角質,也添加微涼薄荷成分,在潔淨頭皮同時也帶來舒爽暢快感。

巴黎卡詩極淨平衡髮浴

此系列運用水楊酸、長效淨屑因子和益菌生達到軟化角質、去除皮屑,同時也調理肌膚代謝週即達到幫助強化頭皮防禦力,運用菌叢平衡幫助髮肌擁有健康為生態,維持油水平衡。

Oribe 舒活頭皮 輕爽重現香波洗髮露

專為油性頭皮、細軟髮質打造的全新系列,以綠海藻和芒果葉萃取物為主要核心成分,洗髮露更添加了極致修護配方 (蘊含雪絨花、荔枝、西瓜萃取) 為頭髮提供防護,減少因氧化物、光老化及天然角蛋白流失所造成的傷害,讓頭髮蓬鬆之餘也能給予修護效果。

莫荷蕬原生 清淨洗髮露

主打天然、植萃的髮品品牌莫荷蕬推出全新原生系列,嚴選法國白樺樹山毛櫸複合萃取物 𝗔𝗤𝗨𝗔𝗫𝗬𝗟、加拿大紅花苜蓿及瑞士雪絨花三大專利修護成分,利用其保濕、強韌與防禦等特性全方位呵護,洗髮露蘊含酪梨控油因子、臘橘花水、南瓜酵素及涼感薄荷等天然植萃,可深層清潔髒污、調節油水平衡,並有 清新薄荷香氣,創造自然豐盈蓬鬆的效果。

思波綺瞬亮涼感洗髮乳

每到夏天思波綺都會推出瞬亮涼感限定系列,洗髮乳中採用頭皮潔淨成分能深層清潔髮根髒汙,去除阻塞毛孔的皮脂汗垢,同時也添加了清新薄荷,讓頭皮髮絲清爽不黏膩,帶來輕盈蓬鬆效果。

2023控油抗屑洗髮精推薦參考價格

Aromase 艾瑪絲 5α茶樹沁涼高效控油洗髮精100ml,NT1,100
uka 淨屑止癢洗髮露 400ml,NT1,780
uka 淨屑止癢洗髮露 100ml,NT600
AVEDA 蘊活淨瑕潔膚凝膠150ml,NT1,700
巴黎卡詩極淨平衡髮浴250ml,NT1,200
Oribe 舒活頭皮 輕爽重現香波洗髮露 250ml,NT1,680
莫荷蕬原生清淨洗髮露350ml,NT980、750ml,NT1,500
思波綺瞬亮涼感洗潤組 ,NT399
(思波綺瞬亮涼感洗髮乳490ml+思波綺瞬亮涼感潤髮乳490ml)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