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驕陽伴我》白百何高顱頂減齡綁髮教學!掌握這一點立刻擁有小臉髮型

陸劇《驕陽伴我》由肖戰和白百何主演,在劇中飾演廣告導演簡冰的白百何常以短短的高馬尾造型現身,看似簡單卻超顯小臉的髮型也在小紅書引起討論。
《驕陽伴我》白百何高顱頂減齡綁髮教學!掌握這一點立刻擁有小臉髮型

《驕陽伴我》白百何

因為2013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想必不少觀眾對白百何並不陌生,這回主演《驕陽伴我》講述職場菜鳥盛陽(肖戰 飾),把廣告導演簡冰(白百何 飾)視為女神,且跟隨她的腳步進入廣告業,兩人再次偶遇後,展開愛情和成長故事。

在劇中白百何常以這個「噴泉感」綁髮造型登場,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但為何在小紅書引起討論?

原來和過去白百何造型一比差別就很明顯。高顱頂綁髮能讓髮量視覺效果增加,看起來就年輕不少,頭包臉的效果也能讓臉蛋看起來瞬間小一號。在小紅書上也有不少博主的教學,這個簡單好看的綁髮怎麼做到?一起看下去。

白百何減齡小臉綁髮步驟

  1. 01. 將馬尾固定在後腦勺正中間的位置,綁好馬尾後可用電棒將髮尾、瀏海稍微夾捲造型。
  2. 02. 將馬尾扭轉後向上,用小抓夾將其固定在接近頭頂的後方位置
  3. 03. 接著讓髮絲自然向後垂,即可獲得高顱頂自然綁髮,可視情況將髮尾向下固定。

是不是超簡單?清爽又減齡的知性髮型一分鐘就能完成。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