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Water Bomb女神」權恩妃日常女友感11髮型盤點,清純感黑直髮、綁髮超吸睛

過去擔任限定團體IZ*ONE隊長打出知名號的恩妃,以WATERBOMB 女神的稱號讓更多人認識。對粉絲超溫柔、舞台又吸睛的恩妃超有女友感,以下就來盤點權恩妃的日常髮型有哪些值得參考!
「Water Bomb女神」權恩妃日常女友感11髮型盤點,清純感黑直髮、綁髮超吸睛

權恩妃女友感髮型1. 層次中長髮

近期以深髮色加上旁分為主的恩妃,在及胸的髮尾上增添了一點層次,披散放下的時候可以呈現豐厚的髮量,但撩起又能展現輕盈的線條感。

延伸閱讀

權恩妃女友感髮型2. 馬尾造型

在以馬尾造型呈現舞台或是出席活動時,恩妃會將頭髮接長,展現滑順光澤的髮絲,低馬尾看起來性感、女人味十足,高馬尾則更多了一點氣勢。

延伸閱讀

權恩妃女友感髮型3. 包頭

高的包頭、低的包頭也能呈現不同的感覺,雖然兩者都相當清爽,但全收上去的高包頭更是活力十足。

延伸閱讀

權恩妃女友感髮型4. 黑極長髮

黑色的長直髮搭配上塞耳後的造型,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因為色感和長度過於厚重,反而有種純慾的魅力。

權恩妃女友感髮型5. 空氣劉海

稍微抓一些髮絲出來做成空氣劉海造型,整個人散發著柔和親切氣場,讓人忍不住想靠近。

延伸閱讀


權恩妃女友感髮型6. 減齡旁分長髮

還記得過去有段時間曾非常流行將瀏海旁分但蓋住大面積頭,復古的造型配上頰彩妝容搭配,整體看起來超稚嫩。

權恩妃女友感髮型7. 復古公主金髮

芭比熱潮也讓復古金髮造型受到注目,雖然一直以來都以深髮色為主,身為Idol的恩妃當然也有嘗試過特殊髮色,金髮搭配淺色寬版髮箍就像娃娃一樣。

延伸閱讀

權恩妃女友感髮型8. 長波浪捲髮

長髮加上捲度造型,平行水波紋或是浪漫的螺旋波浪,髮型份量感十足,讓人一眼就看見,超有女神風範。


權恩妃女友感髮型9. 公主頭綁髮

恩妃也很常將長髮綁成公主頭,給人更知性、甜美的感覺。

延伸閱讀

權恩妃女友感髮型10. 齊短髮

當年把長髮剪成齊短髮時也引起了一陣討論,不管是加上水波紋捲度或是單純的直順造型都很適合恩妃,短髮反而呈現更成熟、俐落的氛圍。

權恩妃女友感髮型11. 漫畫瀏海

近期恩妃以瀏海造型登場,性感中又帶可愛氛圍,不管是辮子、馬尾或公主頭都適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