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JENNIE新曲〈You & Me〉MV髮型大走美戰風!緞帶感雙馬尾超吸睛,月光仙子本人就是她

BLACKPINK Jennie既〈SOLO〉後再推出個人單曲〈You & Me〉,音源和舞蹈版MV終於正式上線!單曲封面特別請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繪製,ennie本人就是月光仙子!
JENNIE新曲〈You & Me〉MV髮型大走美戰風!緞帶感雙馬尾超吸睛,月光仙子本人就是她

Jennie〈You & Me〉

睽違五年,BLACKPINK 成員Jennie再度推出個人單曲,這首〈You & Me〉在先前演唱會BORN PINK上和日本Chanel活動都有曝光過,而在10/4釋出官方海報後,歌曲終於在10/6正式上線。

這次新單曲讓人討論的大亮點之一,就是單曲封面請來《美少女戰士》原作漫畫家武內直子繪製,在月球前身著芭蕾風格的服飾且綁上雙馬尾,彷彿就是月亮仙子的化身。

Jennie 〈You & Me〉MV髮型

這次在舞蹈版MV中雖然僅僅出現兩套造型,以紅黑兩個主要色系搭配月球作為背景,在月球前舞動的身影,而歌詞唱著「I love you and me Dancing in the moonlight Nobody can see It’s just you and me tonight」浪漫中又帶點詩意。

第一套從服裝、妝容到場景都是紅色系為主,妝容上帶紅的暖棕色更襯托出嬌媚感,簡單大方的雙馬尾就已經很亮眼。

第二套雖然體感好像出現較少,但以黑色為主色,妝容上搭配了銀白色的大亮片點綴在眼下、眉骨閃閃發光,也和黑色的芭蕾感服飾上的亮片相呼應,是另一種高雅風格的搶眼。不過最引起我注意的非那緞帶感的雙馬尾莫屬,和第一個造型不同,長髮經過電棒整理,打造出像緞帶帶點扁平,又似纏繞般垂直的螺旋狀,隨著舞蹈動作飄逸,就算僅僅是在月光前的剪影也很吸睛,Jennie就像是真正的月光仙子一樣。

據傳後續Jennie也將和武內直子推出聯名週邊商品,《美少女戰士》在不少人回憶裡佔據一席之地,或許這次Jennie和武內直子的合作,又會將美戰風潮推向另一個高峰。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