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人間香奈兒Blackpink Jennie 10大魅力!自曝喜歡性感男人,勇敢嘗試的青潭洞千金

Jennie續約YG團約確定,這位YG小公主一路扶搖直上成為人間香奈兒,更踏入好萊塢圈中,還成立個人廠牌「OA」(ODD ATELIER),星途璀璨如她自身魅力勢不可擋。

Edit/Eva、Photo/@jennierubyjane、@lesyeuxdenini

人間香奈兒Blackpink Jennie 10大魅力!自曝喜歡性感男人,勇敢嘗試的青潭洞千金

出道被視為冰山美人的Jennie,表演時透露著獨有的魄力與神秘,但私下的她卻是可愛又講義氣的女子,軟萌臉蛋下更有著堅硬獨立的內心,完全是極其反差魅力於一身的發光體。

Jennie成立個人廠牌「OA」(ODD ATELIER)

現在請叫Jennie「金老闆」啦!她正式成立個人廠牌「OA」(ODD ATELIER),新廠牌官網還因塞爆而關閉中,好期待金珍妮未來的更多發展。

日前她也在李孝利新節目上首度吐露自創個人工作室心情!Jennie說:「想要更自由自在地進行個人活動,便選擇創立公司。」並表示新公司ODD Atelier的夥伴很多都是之前合作的工作人員。

出身富人家

身為Blackpink的英語擔當,Jennie在小學三年級時便被媽媽送到紐西蘭私立學校ACG Parnell College就讀,會選擇紐西蘭也只是因為出去旅遊時Jennie隨口說了喜歡紐西蘭,隔年便被送出國,而ACG Parnell College更是一所貴族學校,一年學費高達73萬台幣;出生江南青潭洞,爺爺是知名企業理事,爸爸是韓國SBS電視台股東,媽媽則是韓國娛樂CJ E&M執行長,家世背景無比雄厚。

7年練習生生涯

雖然家中有電視台、娛樂公司勢力,但從紐西蘭回到韓國成為YG練習生,7年的時間她並未受到特殊待遇,而是和眾多練習生一樣兢兢業業、扎扎實實的接受一系列課程訓練,練習成果突出的她在出道前便曾參與GD的歌曲錄製、MV拍攝,甚至登上音樂節目舞台,更是Blackpink無庸置疑的首位公開成員。

偶像是蕾哈娜

魅力無邊的Jennie知名度享譽全球,但她也有崇拜的偶像,更早在海選試鏡時就曾公開表示蕾哈娜是她的模範之一,並也在試鏡中表演蕾哈娜的歌曲《Take a Bow》向偶像致敬,Jennie也在2019年偶像蕾哈娜到韓國宣傳美妝品牌Fenty Beauty時,追星成功獲得偶像合影。


心靈手巧煮飯擔當

Blackpink除了各自有跳舞、Vocal、Rap擔當外,在休閒時期各自也有可愛的負責角色,比如最瘦的吃貨擔當Rosé,還有運動、手作擔當Lisa,以及搞笑擔當Jisoo,而Jennie不僅是團內領導擔當,更是成員中的煮飯擔當,她也曾表示「廚房對她而言是最舒服的地方」,她個人YT頻道中也有和Jisoo一起包餃子,和自己DIY情人節巧克力的影片。

超挺!義氣美人

只要團體出道,活動過程中不乏會出現團員不合的傳聞,但私下的她們其實感情相當親密,除了為對方互相應援,也會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為對方著想、挺身而出,一同度過練習生時期的她們更有著革命友誼,當Lisa被攻擊時,她也會超挺喊話:「她是一個非常積極的好女孩,她由我們來守護!」

老奶奶身體

在巡迴演唱會中Jennie曾屢次傳出身體不適的消息,而她也在過去的訪問中坦言自己像老奶奶一樣,渾身是病,而近幾年也因為繁忙的行程和媒體大眾的強烈關注,也讓外界揣測Jennie可能有恐慌症?多次看到她在機場、街道等粉絲滿載的場合面露難色,在粉絲見面會上也有出現她臉色蒼白、眼神求助Lisa、Rosé的情況。

進軍好萊塢

在HBO影集《The Idol》展現大尺度表演的Jennie,初登好萊塢就引起國際討論,不僅和加拿大天王The Weekend合作,更因此和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戴普成為好友(Lily-Rose Depp),即便影集成果兩極,或是18禁劇情惹得韓網怒批,但對Jennie而言,此次的跨足無疑是對未來事業的開展。

Jennie視角

幼時的留學生活和家庭背景,培養Jennie廣闊的世界觀和洞察能力,當Blackpink出道三週年時,Jennie也特別開了一個Instagram攝影帳號並以法文命名,@lesyeuxdenini拆開來看即是Les yeux de Nini,中文便是Nini的眼睛,亦有著透過她的視角看世間人事物的含意。

強力男神發電機

出現前便和GD合作的Jennie,不僅是商業合作的男神收割機,更是貨真價實的發電機,2019年爆出和EXO成員Kai熱戀,戀情維持一年後就分手,之後又傳出和GD的緋聞,YG也以一貫的作風「無法確認藝人私生活」回覆,而2022年Jennnie手機照片的意外洩露,也讓她和BTS V金泰亨的戀情曝光,兩人雖然沒明確表示,卻也不避諱在巴黎街頭公開約會(現傳已分手),她也曾表示自己喜歡勤奮、性感的男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