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秋冬最新染髮趨勢!「揉色染」模糊色彩界線,自然過度低調又特別

迎接2023秋冬到來,AVEDA 日本品牌創意總監 Masa Honda 團隊發想創作髮色,探討明暗變化如何影響色彩的流轉。在實務上延伸此概念,以全新「揉色」技法讓髮色更時髦。
2023秋冬最新染髮趨勢!「揉色染」模糊色彩界線,自然過度低調又特別

2023秋冬最新髮色趨勢

AVEDA 日本品牌創意總監 Masa Honda 團隊將頭髮視為光影的載體,將髮色作為展現的手段,探討永不停歇的明暗變化如何影響色彩的流轉。Masa Honda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光線與陰影交織形成空間。髮色也在明暗變化的互動關係中展現精緻和諧之美。」在創作中,Masa Honda 運用繁複的染髮分區技法,讓髮色線條交錯分割,營造出自然光影流瀉氛圍,鮮明、搶眼且獨具魅力。

「揉色染」自然卻搶眼

然而AVEDA深諳亮眼的髮色及撞色對比在現實生活並非首選,主講「流行染髮實務」的肯夢AVEDA資深染髮講師 Meggy 延伸了 Masa Honda 的創作概念,打造了全新「揉色」技法,將漂色區塊與上色區塊堆疊,模糊色彩界線,讓精心編排過、和諧規律的色彩看起來就像是自然的變化。高明度的特殊色也能很好的融合在髮色中,變得更時髦而低調。

AVEDA花植純色染膏 溫和也能打造繽紛髮色

在染髮技法上,採用AVEDA花植純色染膏創作,這款染膏成分93%為天然萃取且為100% Vegan、不進行動物實驗,成分天然且低敏不刺激,蘊含夏威夷核果油、向日葵種籽油、蓖麻油等複合滋潤成分,施作染髮同時溫和包覆髮絲。也可以根據大家的需求,從鮮豔飽和到清新輕盈的髮色,都能透過設計師巧手調配而成。

3款揉色染髮髮色推薦

2023秋冬趨勢中,除了攻佔眼球的Y2K繽紛元素依然火熱,高雅的芭蕾元素及回歸自然的民族風也是時尚界的熱門話題。AVEDA歸納出3款揉色染的髮色,也是今年秋冬的趨勢髮色。包含像是甜美的「貝殼粉」、知性「卡其灰」和神秘「森林綠」等等。

貝殼粉

以深一些的粉棕色為基底,再以線條挑染加上甜美的粉色系,呈現出髮型的層次感,整體是輕盈的粉嫩暖色調,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髮色。

卡其灰

將原生的深髮色加上灰棕色調,整個人看起來更輕盈卻保有深髮色沉穩、低調的樣貌,不管是職場或是校園都適合。

森林綠

在髮尾以揉色的技巧添加明顯的森林綠色,完美銜接無明顯的界線感,撥動髮絲時才能一窺風采,是款帶有神秘感又有個性的髮色。

AVEDA 揉色染服務諮詢

預約、詢問請洽:https://shorturl.at/psxZ6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