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頭皮專家艾瑪絲AROMASE首間直營店開幕!獲獎無數的台灣品牌5亮點不可不知

近期專注於頭皮養護的台灣品牌艾瑪絲AROMASE座落於東區的首間直營店開幕了,除了明星商品頭皮淨化液,一起來看看這個品牌還有哪些厲害之處。
頭皮專家艾瑪絲AROMASE首間直營店開幕!獲獎無數的台灣品牌5亮點不可不知

艾瑪絲AROMASE的誕生

品牌在2004年由素有「頭皮先生」之稱的陳俊偉先生創立,以「解決頭皮問題為初心」,專注研發頭皮淨化髮品,品牌核心理念正是「健康的髮絲來自健康的頭皮」,並以天然、植萃成分為主軸,溫和呵護髮肌健康。在品牌創立之初,創辦人並帶著頭皮淨化液拜訪多間皮膚科院所,且於2013年在品牌總部創立健髮中心,2017年走進三峽恩主公醫院成立健髮中心,協助患者進行看診前的頭皮檢測,至今更多次巡迴舉辦公益健髮檢測,若要提到台灣頭皮保養的品牌,絕對不能漏掉的就是艾瑪絲。

明星必買入門商品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創立近20年來,艾瑪絲已開發多項商品包含頭皮養護/清潔、身體清潔等等,但若是有還不知道艾瑪絲的人,一定要嘗試的就是品牌的明星商品: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專為頭皮養護設計的液態前導洗髮精,獨特液態劑型在使用時無需加水,以尖角設計平口直接倒於頭皮,就能快速且溫和的軟化角質,達到調理和舒緩的效果。其中最重要的成份就是小分子甘草次酸複合物,並添加了薄荷、杜松果精油、植萃檸檬酸與甘醇酸、5α酯化鱷梨油、鉅棕櫚等,能夠溫和調理皮脂、暢通頭皮,洗後馬上就能感受到頭皮的鬆感,髮根也蓬鬆有力。

瓶身的缺角設計,象徵「看不見的缺角守護,喚起重視過往容易忽略的頭皮養護」平口以尖叫設計更好操作外,每款頭皮淨化液側邊都有刻度友善設計,方便大家辨識提醒產品用量。經典款的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就以是否添加薄荷腦,提供消費者有涼、無涼感的選擇,除此之外亦有添加綠茶萃取的護色版本,和添加甜橙精油的5α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CC,適合給喜歡帶有一些果香的人使用。

延伸閱讀

致力於永續環保

不僅在產品成分上有所堅持,皆不含人工皂鹼、產品pH5.5親膚弱酸性、不含化學防腐劑:MI, MCI, Paraben、不含人工色素、不含矽靈、使用胺基酸介面活性劑(溫和不刺激)外,艾瑪絲同時致力於永續環保,愛護頭皮健康外同時也期盼能對地球多一份用心。

他們2020年榮獲得國際B型企業認證,是台灣入選的企業中唯一專注頭皮養護的髮品企業,透過原料來源、永續包裝、綠色物流等三大面向,致力減少美妝產業的碳足跡,像是採用可再生瓶器、和網購循環包裝平台PackAge+配客嘉合作等。他們也宣布將提早於2024年達成碳中和,使用超過50%以上再生能源,從產品到環境實現永續。

延伸閱讀


獲獎無數的台灣品牌

致力於頭皮養護、永續環保之餘,更努力將品牌推向國際的艾瑪絲,不管在台灣、國際上都榮獲了不少獎項,像是2022的台灣精品獎,以及世界3大設計大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日本good design Award、德國iF設計大獎等等;了產品設計外,也包含像是SEAL Awards 可持續創新獎:全球最具綠色行動可持續性創新品牌、天下永續公民獎 – CSR小巨人組等等,可說是獲獎無數,備受國內外肯定。

首間直營店正式開幕

就在2023年末之際,艾瑪絲AROMASE的首間直營店開幕了!復興直營店就坐落於交通方便的東區,距離忠孝復興捷運站走路僅需5分鐘內即可抵達。店內設計清幽療癒,以、森林綠、舒適米白色調,將柔和曲線設計與R角弧型貫穿全店,一踏進店內就可看見潔淨的綠色樹林,明亮開闊天井設計,彷彿天空光線照映,創造向上延伸視覺,呈現希望之感;一旁櫃台長虹玻璃設計,整面綠色樹林意象,隨著立體折射視角,映照出一座永續綠森林,展現品牌與森林大自然永續共存共好的核心。

直營店走全預約模式,一個時段僅服務一位客人,透過儀器進行全方位頭皮健檢,了解頭皮屬性、頭皮清潔狀態,以及髮幹粗細密度檢測、頭皮問題諮詢等等服務,並提供專業分析報告,依個人化的頭皮狀況給予適當的頭皮養護建議。

延伸閱讀


也為每個入店的客人客製化選擇適合產品,挑選適合療程,包含:

1.控油平衡調理:專為油性頭皮護理設計,掃除超級大油田、頭氣味,維持頭皮清爽。
2.草本去屑調理:適合頭皮屑困擾族群,進行皮屑護理、舒緩頭皮、維持頭皮健康。
3.蓬鬆清爽調理:適合中油性扁塌稀疏髮,強健髮根、打造清爽豐盈蓬鬆髮。
4.乾敏呵護調理:適合乾性敏感頭皮,加強頭皮保濕養護,解除缺水警報。
5.MediPRO頭皮深層護理:專為問題頭皮設計,適合脂漏性皮膚炎、乾癬等困擾。(嚴重頭皮問題者,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診治)

店內也可直接入手品牌產品,又或是了解品牌沿革及核心,期盼能貼近更多消費者,一同迎向健康的頭皮狀態。

艾瑪絲直營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15號1樓

預約諮詢專線:02-2751-5058

營業時間

週二 11:00~17:00    

週三~週日 11:00~20:00(週一公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