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頭皮檢測服務推薦:10/10 APOTHECARY 夏季提案、Hair Rituel全新髮肌智慧健檢上線

有人說頭髮是第二張臉,但照鏡子的時候卻很難好好端詳頭皮的狀況,需要藉由專業建議或是儀器檢測,才能清楚完整了解髮肌狀況。炎炎夏日到來,Hair Rituel推全新專業智慧檢測服務,10/10 APOTHECARY 則針對夏日提出檢測計畫。
2023頭皮檢測服務推薦:10/10 APOTHECARY 夏季提案、Hair Rituel全新髮肌智慧健檢上線

Hair Rituel 髮肌智慧健檢

今年Hair Rituel 髮肌智慧健檢全新升級,二代專業智慧髮肌檢測儀⽤超精密光學傳感器觀察髮肌 (110×) 和髮絲纖維 (900×),解析度更高帶來更精確的頭髮密度,讓結果更準確可靠。搭配全新的皮脂試紙,能讓髮肌師透過皮脂試紙檢測結果判斷顧客的頭皮出油程度,從非常乾燥、乾燥、適中、出油、非常油都能一測得知。根據檢測結果,再於平板上選擇與上述五種類型最接近的皮脂分布狀態,精準紀錄頭皮狀況。

經過儀器的檢測,頭過以下幾點了解頭皮、髮絲的健康程度:

  • 肌角質平整性:髮肌表面如有脫屑代表細胞更新的狀態不佳、髮肌也不夠健康。
  • 髮肌敏感性:觀察髮肌是否泛紅、或甚至有痘痘或凸起,敏感狀況會使髮肌癢、不舒適、緊繃。
  • 髮絲密度:密度高即是頭髮健康茂密、密度低則代表有落髮、稀疏的狀況,也代表髮肌開始老化。
  • 髮肌保水度:能看出偏油或是偏乾的髮肌,過多油脂會造成不舒適或掉髮問題,太乾燥則會使髮肌緊繃 。
  • 毛孔狀況:擴張毛孔顯示毛囊活力水平低於普遍值,會導致油水平衡失調且使髮肌脆弱,必須強化毛囊。
  • 髮絲直徑:健康髮直徑從 81 μ 到 100 μ; 小於40μ為極細髮; 細髮會使髮絲不夠強韌、視覺效果不豐盈。
  • 毛鱗片狀況:張開的毛鱗片意味皮脂膜不完整,頭髮暴露於環境下,環境侵害損害角蛋白,導致頭髮抵抗力下降、 更易斷裂。

由儀器精準分析出頭皮、髮絲的狀況後,再由專業髮肌師提供專業建議,並會通過電⼦郵件收到完整的檢測結果。最後還有15分鐘法式指壓服務,搭配賦活重升髮精華,並運用法式指壓手法,享受免費的專業法式頭皮按摩服務。

10/10  2023夏季頭皮檢測

夏季炎熱難耐,頭皮同樣受到紫外線和高溫刺激,10/10 APOTHECARY 與10/10 HOPE 共同推出「夏季頭皮檢測提案」,採用韓國CHOWIS 和皮膚科專家共同開發的專業檢測儀器,進行5大面向、4個測量點的採樣分析,透過頭皮檢測與互動能找出癥結與完整的養護建議,建立紀錄並同步以APP 提供給受測者留存紀錄、持續做好頭髮的養護管理。

即日起~2023/7/31,線上即可輕鬆預約https://bit.ly/3CV7gpC,完成檢測並加入會員再送體驗禮。

夏季頭皮檢測五步驟:

  1. 01. 落髮程度,以4個測量點的頭髮密度與毛囊髮根狀態進行觀測。
  2. 02. 頭髮密度,每平方英寸的髮量。
  3. 03. 角質量,頭皮角質細胞生長和死亡過快,或是角落未注意洗淨、化學藥劑、環境天氣、壓力、皮膚疾病 或不適當的產品、清潔不徹底也會造成角質堆積。
  4. 04. 敏感程度,以頭皮表面的顏色作為判斷依據,正常的頭皮是透白略帶青色。發紅、腫脹、出血、發癢都是 敏感的徵兆。
  5. 05. 髮幹粗細,單一鏡頭內的單根頭髮直徑為依據。過細也是老化跡象之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