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淚之女王》金智媛6款髮型盤點!從尹中尉短髮、愛羅捲捲瀏海,到財閥千金大波浪都適合!

近期韓劇《淚之女王》熱播中,飾演百貨公司千金洪海仁的金智媛又引起討論!她擁有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含《太陽的後裔》、《三流之路》和《我的出走日記》等,不同髮型搭配不同角色,讓人對她印象深刻。
《淚之女王》金智媛6款髮型盤點!從尹中尉短髮、愛羅捲捲瀏海,到財閥千金大波浪都適合!

《淚之女王》金智媛

金智媛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透亮的肌膚,近看也0瑕疵的膚質被稱為「零毛孔美肌」,從出道到現在幾乎沒有什麼改變,她是如何保養的請參考這篇:《淚之女王》金智媛0毛孔美肌太誇張!靠簡單保養、喝「這個」養顏

隨著角色的變化,金智媛也嘗試過許多不同髮型,一起看下去。

金智媛髮型1.《淚之女王》千金大波浪

這次在《淚之女王》中,金智媛飾演百貨公司千金洪海仁,為了突顯角色的氣場,不僅常以精緻套裝現身,髮型更是最有氣勢的旁分長髮加上立體的大波浪。

金智媛髮型2.《我的出走日記》8字瀏海

當時金智媛在劇中飾演厭世的憂鬱小妹,留著一頭中長髮加上落在顴骨的瀏海,除了非常修飾臉型之外,柔美的線條也突顯的角色的厭世憂鬱感。不過不用厭世、憂鬱啦,這款瀏海是韓系百搭款,不管長髮短髮都適合,讓臉部線條更柔美。 

延伸閱讀

金智媛髮型3.《三流之路》捲捲瀏海

當時愛撒嬌的愛羅也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將瀏海的長度稍微用捲度整理得比較短,整體看起來變得更活潑可愛!

金智媛髮型4.《太陽的後裔》短髮

當年的尹中尉可說是金智媛爆紅的關鍵,接近鮑伯頭的短髮造,時而旁分幹練帥氣,時而空氣瀏海看起來柔和些,由此可見短髮鮑伯頭也是個百搭的髮型。

延伸閱讀

金智媛髮型5.《愛在大都會》空氣瀏海+層次中長髮

又是一款韓劇經典的髮型,《愛在大都會》劇情描述主角們在複雜的都市中努力奮鬥生存、探索內心自我的同時,找尋幸福與愛情的過程,在劇中飾演上班族的金智媛髮型也是非常實用,空氣瀏海加上近幾年相當流行的輕盈層次,是不少相同髮長的人可參考的造型。

延伸閱讀

金智媛髮型6. 漫畫瀏海

近期金智媛也以漫畫瀏海造型參加活動、拍攝畫報等,第一次以這個造型登場的金智媛,反而展現出獨屬她的魅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