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淚之女王》金智媛0毛孔美肌太誇張!靠簡單保養、喝「這個」養顏

從《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演出配角,到《三流之路》、《我的出走日記》擔綱女主角的金智媛,近期和金秀賢搭檔演出《淚之女王》,樣貌和膚況簡直與當年無異,一起看看她怎麼維持0毛孔美肌。
《淚之女王》金智媛0毛孔美肌太誇張!靠簡單保養、喝「這個」養顏

自製高麗菜水

許多韓國女星都有自己的美容小撇步,像韓志旼是自製香蕉醋、IU則是用洗米水洗臉等,而金智媛則會飲用自製的「高麗菜水」。將高麗菜加水熬煮30分鐘後放進冰箱冷藏,降溫後即可飲用,高麗菜水中富含對人體有益的維生素,能幫助預防肌膚老化,對粉刺、痘痘也有好的效果。

延伸閱讀

簡單保養

金智媛曾在《Get It Beauty》中示範自己的保養手法,也表示因為自己的肌膚偏敏感,因此在保養上非常重視防曬和保濕。一方面是他曬到太陽肌膚容易泛紅,二方面好好防曬抵禦紫外線傷害非常重要;保養品選擇上,只用三樣單純保濕效果的保養品,也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霜,避免肌膚受到刺激,產生紅腫、過敏的現象。

安瓶濕敷

建立在保濕、簡單保養的基礎上,偶爾在工作忙碌、膚況需要急救的時候,金智媛會使用自己平常愛用的保濕安瓶,搭配化妝棉濕敷急救,減緩泛紅、不適的狀況;他也有提到,上妝前如果肌膚比較乾燥,也會粉底液混合保濕精華後上妝。


乳霜按摩

在保養的最後步驟—乳霜時,金智媛會在臉頰、蘋果肌、下顎線的位置搭配按摩手法加強保濕成分吸收之外,也讓臉部線條更緊緻。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