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遇見愛吃美食calm down 7妙方

肥,都是吃出來的!所以想要瘦身或維持美美的好身材就一定要克制自己,但是…
遇見愛吃美食calm down 7妙方

Edit/fish  資料來源/ mcchina.com  Photo/ Yammie's Noshery’s pinterest、Shigeru Abe ’s pinterest、Antonelle Mcpherson’s pinterest、Kelli Dease Photography’s pinterest、Dawn Devine’s pinterest、Mia Castellucci’s pinterest

肥,都是吃出來的!所以想要瘦身或維持美美的好身材就一定要克制自己,但是、總是、看到美食就想狠狠大吃特吃個爽快?!要忍住真的是個大難題啊~不過我們偏偏就是要提供妳7個看到愛食就能立刻calm dwn的方法,學起來,再美味的誘惑,我們都能勇敢say no!

方法1:讓自己學會嫌棄食物

對美食做出苛刻的要求吧!比方說:太鹹了是要讓我血壓飆高嗎?太油了是要讓我膽固醇過高、還是直接讓我長肥肉嗎?或是太甜了我要膩死了…對食物多做批評,自然就會減少興趣,當然也就少吃了。

方法2:讓自己學習忍受餓的感覺

1次以4小時為限,試著讓自己不要吃任何食物,包括零嘴,因為大家一定都看過,胖子老是在吃,總是停不下來,如果說我們可以養成忍受饑餓感的習慣,身體自然就可以減少發出俄的訊息,這樣也可以讓你的食慾大大減少了。

方法3:養成定時定量的好習慣

這個方法無法一天就養成,需慢慢調適,用10天的時間養成一個定時定量吃飯的習慣。之後你就會在吃飯之前有饑餓的感覺,並且身體也能恰到好處的體會尺度。

方法4:戒掉狼吞虎嚥壞習慣,慢慢吃最好 

請自動把吃飯時間延長為至少30分鐘,不管美味與否,都要表現得像美食家一樣去細細品嚐食物的滋味。

方法5:寬恕自己、放鬆一下

矜持得太久難免疲乏,一定要想辦法找機會讓自己放鬆平衡一下!如果真的憋不下去話,找個時間放肆的大吃吧,一直吃到撐都無所謂。因為這樣你才能擁有活力,然後從今爾後可以更節制地把自己變苗條。

方法6:專心吃飯,不要被干擾

吃飯的時候就專心吃飯,並且練習有規律地中途喘口氣,停下一段時間用來說話和傾聽,然後再繼續吃飯,漸漸地,吃飯時間減少,自然也吃得少了。

方法7:對於吃,就是要學會節制

放慢吃飯的速度,將注意力集中在食物的味道上,將多餘的食品留在盤子裏;減少盤中菜的分量,邊吃邊問自己吃飽了沒有;減少一餐中菜的數量或者每個菜只吃一小份。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