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韓國最美健身老師 藝正花 教妳如何練翹臀!

健身加上美女總是能成功引爆話題,近日南韓最美女教練藝正花(Ye Junghwa)在健身界爆紅,她完美銷魂的S級身材曲線,天使的臉孔加上魔鬼身材,使得她在學校上課特別受關注,在網路上也迅速炒熱話題。
韓國最美健身老師 藝正花 教妳如何練翹臀!
Edit/VK  Photo/instagram.com/yejunghwa/

健身加上美女總是能成功引爆話題,近日南韓最美女教練藝正花(Ye Junghwa)在
健身界爆紅,她完美銷魂的S級身材曲線,天使的臉孔加上魔鬼身材,使得她在學校上課特別受關注,在網路上也迅速炒熱話題。
 
有韓國網友無私的PO出一組「最美體育老師」藝正花在草坪上教學的美照,讓人不禁抱怨,為什麼永遠都是「別人家」的體育老師?藝正花曾在電視節目中擔任健身教練,教大家如何雕塑出和她一樣的好身材,有這麼養眼的老師天天給自己上課,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現在跟著 藝正花老師動一動,教妳如何練翹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