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食尚保養新概念,讓Hello Kitty陪妳一起改變!

到底是吃進的是營養還是負擔?想要不餓肚子又能維持身材,就要懂得聰明吃!船井倍熱®對於飲食習慣所造成的肥胖問題,保持著相信真正的健康應該來於自身,管理體重是健康的第一步!
食尚保養新概念,讓Hello Kitty陪妳一起改變!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就是吃美食,台灣是美食天堂,外食族比例高,最愛聚餐,吃美食喝飲料聊是非,不知不覺吃進高熱量、高油糖的食物,大家在酒酣耳熱、大飽口福之際,到底是吃進的是營養還是負擔?想要不餓肚子又能維持身材,就要懂得聰明吃!船井倍熱®對於飲食習慣所造成的肥胖問題,保持著相信真正的健康應該來於自身,管理體重是健康的第一步!
 
如果以「健康飲食」與「便利性」層面來考量,聯合歐、美、日國際權威團隊與醫學博士,研發出食事對策系列商品的「船井倍熱®食事對策膠囊、食事對策茶、食事樂飲膠囊」,獨家熱控因子及複方阻斷配方所設計,可以幫妳在吃美食之前就先做好準備,讓進食不再是負擔,輕鬆KO卡路里、油脂、醣份和澱粉,一起訂做專屬妳的健康窈窕美!這次更特別與 Hello Kitty聯名合作推出超卡哇依的「船井倍熱®食事對策膠囊~KT限定鐵盒版」,更是讓Hello Kitty迷愛不釋手,想要偷減重也不用耍心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