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蜜大腿」時代來臨!4招練就秀智、姜素拉彈性黃金美腿

近年來「蜜大腿」一詞相當受到歡迎。「蜜大腿」指的是「雙腿猶如蜂蜜一樣,充滿光澤與彈性,性感美麗又誘人」。的確,充滿彈性與健康的美腿,比瘦弱無力的雙腿來得更有魅力。
「蜜大腿」時代來臨!4招練就秀智、姜素拉彈性黃金美腿
Edit/ VK 步驟教學授權轉載自1分鐘,練出最棒的曲線:【60招快瘦全圖解】最強1日瘦身計畫Start!韓星私人教練獨創美體操》

近年來「蜜大腿」一詞相當受到歡迎。「蜜大腿」指的是「雙腿猶如蜂蜜一樣,充滿光澤與彈性,性感美麗又誘人」。的確,充滿彈性與健康的美腿,比瘦弱無力的雙腿來得更有魅力。從少女時代的 9 雙世紀美腿到 KARA 成員具荷拉的 21 吋小蠻腰,韓國女星腿長腰瘦的魔鬼身材著時令人欣羨不已。臉蛋或許可以靠著醫美、整形走捷徑,但身材可就是真功夫了! 
 
先來盤點一下韓國最辣的5雙蜜腿
1蜜:具荷拉

2蜜:金莎朗

3蜜:姜素拉

4蜜:UEE(After School成員)

5蜜:裴秀智
 
如何讓雙腿肌肉看起來有光澤,最主要的關鍵還是「肌力訓練」。只要定時鍛鍊大腿肌肉,就能讓皮膚充滿彈性與光澤,提升雙腿的整體視覺感。

大腿肌肉的發達與否,與健康也有極大關係。經常感覺下肢無力的人,表示大腿的肌力不足,無法久站久坐,容易出現走路搖晃、頭暈等現象。若經常發生上述狀況,可多做本篇介紹的腿部伸展操,只要每天認真做,就能預防下肢腫脹,雕塑令人稱羨的性感「蜜大腿」。

◎促進大腿淋巴液循環 修長瘦腿操

1 .呈弓箭步,雙手放在骨盆兩側
右腳向前跨一步,右膝彎曲,左腳向後伸直,固定雙腳與骨盆的位置,維持弓箭步站姿。

Point請維持雙腳的位置與身體重心
轉動上半身時,請不要移動雙腳的位置,腰背挺直並保持身體重心。

 

2 .將上半身往左轉
維持雙腿的位置不動,將身體往左轉,徹底伸展臀部肌肉,並在 1 分鐘內重複扭轉上半身。接著,換左腳在前,以相同方式進行伸展。

◎強化大腿肌肉的力量 蜜大腿速成操

 

1 .雙手放於骨盆的兩側,呈弓箭步站姿
右腳向前跨一步,右膝彎曲,左腳向後伸直並掂起腳尖,固定雙腳的位置,維持此姿勢。

 

2雙臂向前,再將左腳向後抬高
將雙臂向前伸直,讓上半身往前,同時抬起左腳並向後伸展,使左腳與雙臂呈一直線。在 1 分鐘內重複弓箭步、單腿向後伸展的動作。接著,再換左腳在前,右腳向後,以相同方式進行伸展。

Point請將向後抬高的腳伸直
為了能充分強化大腿內側肌肉,抬高的腳必須伸直;但作為支撐點的站立腳,則保持膝蓋微彎,以維持身體重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