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IG正潮!治癒都會男女的9款時尚飲「DETOX WATER」大公開

現代生活的迅速、工作壓力,是否讓妳的皮膚乾燥、自律神經失調、胃脹氣、手腳冰冷,用大吃大喝來排解呢?但是不忌口的每天一杯來路不明手搖飲好像也不是個辦法,那要怎麼喝得健康時尚呢?聽過「Vita輕排毒」的人一定有在發露,最近在IG、FB上越來越夯的潮流關鍵字就是「玻璃罐排毒水」!只不過是把水果放到水裡,新的健康配方就能把每天不小心吸收的雜質毒素趕走,還能維持神清氣爽、輕鬆治癒,喝出高顏值!
IG正潮!治癒都會男女的9款時尚飲「DETOX WATER」大公開

Photo/MistressDidi's pinterest、LaureenArt and the Kitchen's pinterest、Alicia Jenkins's pinterest、Define Bottle's pinterest、Lisbeth Hovden's pinterest、Maggie May 's pinterest、Evelyn Silva's pinterest、TOMS's pinterest、constance wallet's pinterest

現代生活的迅速、工作壓力,是否讓妳的皮膚乾燥、自律神經失調、胃脹氣、手腳冰冷,用大吃大喝來排解呢?但是不忌口的每天一杯來路不明手搖飲好像也不是個辦法,那要怎麼喝得健康時尚呢?聽過「Vita輕排毒」的人一定有在發露,風靡歐、美、日、韓,最近在IG、FB上越來越夯的潮流關鍵字就是「玻璃罐排毒水 DETOX WATER」!

只不過是把水果放到水裡,這9款新的健康配方就能把每天不小心吸收的雜質毒素趕走,還能維持神清氣爽、輕鬆治癒,喝出高顏值!

【一定要喝DETOX WATER的五大理由】

1.不愛喝白開水
2.擔心飲料添加物中毒,想試試跟市面手搖飲料不一樣的口感
3.肌膚粗糙乾燥、便祕
4.自己做過水果排毒水,但覺得沒味道,不好喝
5.工作讓身心疲勞、肩頸痠痛,獲得一些療癒
 
【玻璃罐排毒水怎麼做?】
Step1:切好需要的水果分量
Step2:依序放入罐中,倒水
Step3: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8小時
 
 
【免疫力UP薑柚水】
材料:包含葡萄柚、蘋果、檸檬、生薑
夏天冷氣房待太久的後遺症感冒、手腳冰冷再也不怕!
 
 
【活顏芒果萊姆水】
材料:芒果、萊姆、生薑、薄荷...
天然健康,夏天最適合用健康的方法擊敗口臭、放鬆心情了!
 

【沁涼多酚能量飲】燥熱體質的你,嚐嚐看這杯
材料:西瓜、葡萄、羅勒混成的排毒水冷卻一下吧!
 
【超代謝番茄紅柚水】
材料:番茄、紅葡萄柚、檸檬、藥用鼠尾草
被失眠搞得作息亂七八糟嗎?想改善睡不好造成的口腔潰瘍、喉嚨痛,這些成份能達到紓緩功效。
 
 
【白蘿蔔透肌消腫飲】
材料:白蘿蔔、蘋果、生薑 
 
 
【逆齡苦瓜柚果水】
材料:苦瓜、葡萄柚、香蕉、奇異果、萊姆
這些水果食材擁有整頓自律神經、抗老化功能功效,一天一杯減一歲。
 
★【果香排毒茶】以綠茶、紅茶、花草茶為基底,融合茶香與果香的溫醇風味!
 
【覆盆莓窈窕玫瑰茶】頭髮毛躁可不只是自然捲女孩會有的困擾喔!體內毒素太多也會讓髮質更加粗硬、身材走樣,那就讓蘋果、覆盆莓調製成的玫瑰花茶解救妳吧!
 
 
【高纖奇亞籽花果茶】燒肉碳烤吃多了,還是要想辦法補充膳食纖維!有芒果+柳橙+奇異果+萊姆+奇亞籽泡成的扶桑花茶陪伴,吃大餐也沒那麼有罪惡感。
 
 
【燃脂柚香綠茶】瘦身是一定要的啊!有美白肌、纖體養成功效,用葡萄柚、胡椒薄荷調製而成的綠茶絕對是運動的最佳趴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