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ageLOC®精油系列 讓肌因之美,油然綻放

ageLOC®精油系列 讓肌因之美,油然綻放
現代女性隨著年齡增長、工作與家庭壓力增加…等因素交錯影響下,不僅身心疲累,肌膚也會因此而加速老化。一向致力於創新、科技的抗衰老領導品牌NU SKIN,首創抗衰老實效的精油,推出全新「ageLOC®精油系列」,以ageLOC®科技,及6S品質措施嚴格把關,甄選植物精華滴滴精萃;推出茉莉、玫瑰、舒緩和活力等四款精油,讓消費者體驗護膚實效科技;搭配調理油與香薰機,帶來抗衰老護膚功效,深度呵護身心,帶來身心靈全方位的抗衰老體驗。
 
皮膚科專家詹育彰表示:「現代人處在受污染的環境、工作壓力大、生活飲食習慣不佳,身體和心靈的雙重影響下,帶給肌膚很大的負擔,老化的狀態也愈來愈明顯。適度使用品質嚴格把關的精油,放鬆身心,達到保養的效果。在成份的選擇上,像是玫瑰具有嫩白補水的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乾燥;茉莉則可增加皮膚彈性並淡化細紋皺紋。」
 
全方位的「ageLOC®精油系列」擁有多種使用方式,無論是在睡前全身或局部護理舒緩身心,或是添加在洗髮精裡、浴池、手部或足部的保養,都能輔以按摩,讓你每天只要花五分鐘,就能同步達到身心靈舒緩的功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