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踏上麋鹿飛輪 ! SPACE CYCLE聖誕飛輪派對用禮物交換妳的卡路里

首次限定聖誕飛輪派對 ᅳ 一起交換聖誕卡路里,一同舞動聖誕禮物。跳上2015年麋鹿耶誕飛輪 ,迎向2016年緊實身材與完美線條。
踏上麋鹿飛輪 ! SPACE CYCLE聖誕飛輪派對用禮物交換妳的卡路里

文字/SPACE CYCLE 圖片/SPACE CYCLE

首次限定聖誕飛輪派對一起交換聖誕卡路里一同舞動聖誕禮物跳上2015年麋鹿耶誕飛輪,迎向2016年緊實身材與完美線條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網路上充滿著各式各樣的交換禮物派對,現在更流行與陌生人交換禮物的遊戲,而東區時尚音樂運動新地標SPACE CYCLE推出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最高境界,打破傳統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方式,首次推出獨家限定版四場『2015/12/24&12/25交換禮物 聖誕飛輪派對』,邊運動邊燃燒卡路里邊交換禮物,透過音樂表達彼此之間交流的溫度與心意,藉此感受這個節日愛與分享的精神。

參加此聖誕派對活動你只要準備價值NT$ 200以上的禮物,SPACE CYCLE就送你一堂聖誕飛輪課(價值NT$ 950,限首次體驗者),若你當日身穿紅色的衣服或是攜帶紅色的配飾,SPACE CYCLE加碼贈送聖誕限定小禮物;此外還可先至SPACE CYCLE /Heng 徐衡與SPACE CYCLE /Toy老師的 FB點你想聽到聖誕歌曲。

 
此次【交換禮物 聖誕飛輪派對】推出兩種系列聖誕課程,學員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的音樂風格,挑選自己想要上的聖誕飛輪課。在這個充滿溫馨的聖誕日子裡,絕對不能錯過由Heng老師【Loving X’mas】精心策劃愛的歌單,其中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的「mistletoe」是老師特別推薦送給每一個在期待愛情或是等待愛情的男女,都有個屬於自己的愛情聖誕;另外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重新演繹的聖誕佳節歌謠 –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讓每個人回憶起最純真的自己。若是想嘗試邊聽音樂邊騎飛輪還可以舞蹈,由Toy 老師的【Dancing X’mas】可以讓你一次達到三種效果-音樂+運動+舞蹈,其中老師推薦的Njambi的Funky Christmas 濃郁的聖誕節氣氛的音樂,可以感受到黑人的歌聲,身體不自覺的隨著音樂而舞蹈;樂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Last Christmas更將為這次舞蹈聖誕創造最高熱力。
 
活動時間表
Loving  X’mas –暖流型男Heng老師            Dancing X’mas –舞蹈玩童Toy老師
2015年12月24日(四) 18:30~19:15              20151224() 19:30~20:15
20151225() 20:00~20:45                  20151225() 18:30~19:15
 

※SPACE CYCLE課程採會員制,節慶活動特別開放給新朋友體驗參加(即日起開放報名,不接受當日報名,預約體驗並說出通關密語〝我要預約 交換禮物聖誕飛輪課程〞,並攜帶NT$ 200元以上的禮物前來上課,報名專線:SPACE CYCLE 02-2773-0108,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明曜百貨13F,忠孝捷運敦化站3號出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