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清新自信,來自於百分百乾爽

無關氣候溫度變化,注重時尚與外在形象的人都少不了將體香產品納入基礎日常保養品項中,就像德國名作家PATRICK SUSKIND在經典作品中說過的:與語言、外貌、情感或意志相比,氣味的說服力更大。
清新自信,來自於百分百乾爽
難怪從古至今的美女印象總是伴隨著迷人的香調,最好能再加上時時刻刻都保持乾爽潔淨就更完美,絕對讓你立即晉升人見人愛、好感度倍增的時尚高質感等級!
 
很多常在攝影棚與伸展台走跳的人氣模特兒們最知道體香產品的重要性,味道如可愛寶寶般清香自然的爽身粉香絕對是首選,不但在各種場合都不突兀,還能讓人一聞到就有潔淨印象,就算剛從健身房出來或結束一整天忙碌的工作,依舊感覺乾爽自信。
       
全新多芬輕柔嫩肌制汗爽身噴霧,除了給你一整天的乾爽體驗,更添加1/4的潤膚乳霜配方,讓肌膚在擁有乾爽的同時又能夠光滑柔嫩。不含酒精,溫和滋潤的美白成分,能有效改善肌膚暗沈,無刺激,連敏感的腋下肌膚都能安心使用。溫暖不刺鼻的baby爽身粉香如香水般有前中後味香調最令人驚艷,透過清新的小蒼蘭為開端,中味為牡丹與山楂香氣,展現高雅、柔和香調;後味則是檀香、琥珀及麝香,交疊出彷彿嬰兒爽身粉般的溫暖、輕柔淡香。
            
不管你是充滿自信的上班族女性、熱愛運動的陽光女孩,還是最在乎細節及氣味的現代時尚女,你都絕對拒絕不了全新多芬輕柔嫩肌系列當你的新閨蜜,天天都要在一起才能開心享受清新乾爽新人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