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adigirls訓練基地,讓兩千位女性開始愛上運動!

於今年四月16號完美畫下句點的2016adigirls訓練基地,再次帶領許多愛運動的女生,一起運動、一起變強。
adigirls訓練基地,讓兩千位女性開始愛上運動!

這次精彩熱鬧的adigirls訓練基地中,不僅號召了多達近兩千人次的女性在adigirls訓練基地中,輪番體驗健身、跑步、瑜珈,以及拳擊等四大運動項目的魅力及運動效果。每一堂課,還特別邀請名師前來指導學員正確運動方式;「課間活動」更與時尚媒體合辦運動妝容、健康飲食等相關講座,讓許多參加了這場運動盛會的女生很高興,直說:「收穫很多,沒想到來adigirls訓練基地除了能在舒適環境中盡情運動,更能吸收到很多運動與美麗知識,真的意想不到!」

adigirls訓練基地在今年的課程安排,特別引進全新運動潮流,並以每周一主題方式輪流呈現,讓adigirls的每一個運動日都充滿驚喜!像是早期被暱稱為「新兵訓練營」的Boot Camp,結合心肺運動、肌耐力、爆發力與核心運動,帶領女性一起進行超級循環訓練;而好萊塢巨星超愛的Parabell平衡鈴,更能為女性同步訓練到複數肌群,幫adigirls練出完美的線條。除此之外,還有彈力帶阻力訓練、Crosscore RBT…等當紅的運動及訓練方式,adigirls訓練基地為每一位來參加的女性精心規劃多元運動菜單,並採菁英級高規格,讓大家都能挑戰變強極限,使這為期一個月的運動訓練不只揮灑汗水,更帶來超乎想像的動感新體驗與身心靈同步提升的正能量。

這次會後已有不少女生已經開始詢問:2017年會不會再成立adigirls訓練基地,因為來參加一個月的adigirls訓練基地並聽專家講座,比參加很多健身房效果更顯著、內容更豐富精彩呢!不僅活動內容充實,訓練基地中特別設置的動能試鞋站、拍照互動區,甚至是每週六的主題之夜,讓本來就很愛運動的女生更懂得為自己創造「有魅力的運動裝扮」;至於許多剛剛開始運動的女生,也因為這個充滿樂趣與效果的活動,決心加入「運動者」行列,持之以恆動起來。而adidas也承諾女性:今年的adigirls訓練基地不會是一個句點,而是一個引領女性運動風潮的盛大起點。未來會繼續將各種嶄新、高效的運動方式,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介紹給女性,帶領所有女生勇敢接受體能上與生活上的各種挑戰,真正「一起變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