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亞洲名模Akemi 示範3招健身操,蜜桃臀、螞蟻腰、蜜大腿就該這樣練!

亞洲一級名模Akemi健美身材令人羨慕,不僅自己愛運動,近期更積極上課準備健身教練考試。即將獲得健身教練證照的她,出席Fancl活動時特地分享,利用瑜珈球來鍛鍊大腿、臀部、腰部的3招瘦身操,在家就可以輕鬆跟著做!
亞洲名模Akemi 示範3招健身操,蜜桃臀、螞蟻腰、蜜大腿就該這樣練!

深蹲多加一顆球,鍛練翹臀更有效

很多人愛做的深蹲,加入舉球動作增添難度,讓翹臀效果更好。

Step 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拿著球舉高。

 

Step 2.雙腳開始往下蹲。

 

Step 3.蹲到大腿與地面平行,同時雙手也向前舉至與地面平行。

 

踩球撐體,一個動作練出螞蟻腰

Step 1.平躺地上,雙腳踩在球上。注意大腿要與地面垂直。

 

Step 2.雙手平貼地面後,膝蓋往上撐。

 

拒絕肉鬆腿,就靠躺臥傳球

Step 1.躺在地上,雙腳夾球後緩緩往上舉。

 

Step 2.同時肩膀微抬,讓雙手往前。

Step 3.雙手一直往前直到碰到球,再將球接走。

 

以上每一個動作建議一次10下,要練到三次才足夠。Akemi提醒運動前、後可以適時補充營養,特別是蛋白質,像她就很愛喝膠原蛋白飲,小小一罐攜帶方便,喝起來又順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