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彤編:內服+外用=美容助攻 養顏食補,突破美白停滯魔咒

累積了一整個夏天的陽光紫外線,到了秋冬時節,總感覺肌膚黑了點,光靠擦美白保養品,卻會遇到停滯期?想要徹底找回肌膚的淨、透、亮,我發現,除了外用塗塗抹抹,搭配內服美容保健品,助攻效益更明顯。
彤編:內服+外用=美容助攻 養顏食補,突破美白停滯魔咒

網紅們口碑瘋傳的美白小丸子

日本的藥妝店真的太好逛了!台灣女生一踏進去總會忍不住失心瘋大敗一場,除了彩妝品、保養品,各類美容保健品也是入手必選,而其中,擁有65年歷史製造維生素相關保健食品,由Eisai衛采製藥所推出的Chocola BB系列,是最受好評的,尤其對於有斑點困擾、熱衷追求肌膚再白皙一點的女性族群來說,能夠助攻美白保養的Chocola BB Lucent C是囤貨重點。

筆記重點:多食無益!一瓶擁有剛剛好的攝取量

為了想要更健康、更漂亮些,不少人一早起來就吞了一堆小丸子,事實上,先前採訪營養師時,就曾被提醒:過量人體無法吸收,同時間不要吃超過三種營養保健品!怎麼吃最好呢?建議可以幫助強化體力的維他命B群、抗氧化、增加肌膚彈力美麗的各一種即可。

而Chocola BB Lucent C中以維他命B2、B6為基本配方(增強體力、維持肌膚健康代謝),搭配了維生素C 600mg(可增進膠原蛋白生成)、半胱胺酸240mg(明亮膚色、養成較不易曬黑的好肌質)與天然型維生素E100mg(抗氧化),完美調和出抗疲勞、抗自由基、抗黑色素的黃金比例,一回兩錠,每天三回,共六錠,剛剛好的食補美顏攝取量。

痘疤、小腿曬痕加速掰掰

當初剛拿到、吸引我的目光是,這瓶Chocola BB Lucent C中除了擁有較高劑量的維生素C,還添加「半胱胺酸」,這點挺特別的,「半胱胺酸」是一種氨基酸,可幫助合成人體內的GSH穀胱甘肽,簡單來說,就是有益於養成較明亮的肌質,難怪很多人用來作為曬後美白、抗斑的保養助攻小幫手。

吃了一段時間後,驚喜地發現,下巴幾個先前冒出的大痘痘後留下的痘疤,色素沈澱加速淡化了,最加分的是,暑假時去海邊滑獨木舟、在小腿曬出兩節明顯的曬痕,遲遲淡化不了,但外擦美白保養+內服Chocola BB Lucent C後,現在整個小腿肌膚已經重新找回勻亮膚色。

如果你也是飲食不正常的外食族,無法靠著均衡飲食來補充需要的營養,又或者隨著年齡的增長得適時加強一下,那麼,吃的美容保健補給品,就是加乘保養力的不錯選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