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少一件都不行!姐的運動時尚絕不走針,維持身材好的秘密武器傳送門在這裡~

adigirls #極限加1女生訓練課程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讓Gigi、我是大A、林珈安這三個風格迥異、事業各有所長的女生如此著迷?這些課程又和她們的價值觀、甚至人生帶來什麼不一樣的風景?讓我們看看她們與adidas之間的故事。
少一件都不行!姐的運動時尚絕不走針,維持身材好的秘密武器傳送門在這裡~

撰文/Florian Jiang

 

Gigi挑戰的靈魂

「整個就是舒暢!」知名藝人Gigi在參加adigirls #極限加1女生訓練課程後,忍不住眉飛色舞說。問她怎麼這麼開心,她爽朗笑著:「我本來就愛挑戰極限啊!」。
 
她之前因為膝蓋受傷,一個多月不能運動,悶了許久後的第一彈就是女生訓練課程的核心課程,總算過癮了!她解釋著:「像我本身愛玩滑板、愛滑雪,愛所有的極限運動,像今天這個課程又是for女生,所以毫不猶豫就參加了。」她進一步闡述:「其實挑戰極限也像是我的人生觀,比如工作上,我總是想發揮到淋漓盡致。」她的理念在身心兩方面相互滋養茁壯,鍛鍊出她陽光般的性格。
 
在這次所選的核心課程中,她最驚訝的是老師,笑說:「哪有老師可以大著肚子又這麼極限的,這讓我們更想自我挑戰。」她忽然話鋒一轉,說:「還有我今天身上的衣服,我第一次穿,可是你看,它多麼舒服!」Pro等級的她對運動內衣頗有研究:「有的運動內衣簡直緊到讓人喘不過氣,還把女生的胸部都壓扁了,可是這件完全不會,包覆得很好又舒服。」她穿的是adidas全新女子訓練系列,透氣性幫助女生們在運動時釋放不舒服的濕熱感,讓自己更專注眼前的挑戰。她興奮說:「還有褲子,把腳的線條修得好美,剛剛大家都在討論。」
對猶豫是否加入女生訓練課程的女孩,Gigi喊話:「別再給自己藉口了,來作吧,妳會獲得很多快樂。」也許因為太滿意了,她忽然福至心靈,問:「史丹利(她老公)可以參加嗎?」答案當然是,不行!
 
 
林珈安極限的極限
新生代女星林珈安是歌手、也是演員;愛跑步、也熱愛各式運動,在多種身分與運動嗜好中,其實蘊含了她的核心價值觀──「挑戰極限的極限」。
 
這樣的她來參加adigirls「#極限加1」實在再合適不過,比如說,這次的拳擊課程她從沒上過,但「我本來就想接觸不一樣的運動」,也是挑戰自己的極限。她說:「adidas有很多不一樣的課程,我建議女孩們可以一個禮拜的課都去上上看,找出自己最喜歡的。」而且愛運動的她還會針對不同運動穿著舒服合適的運動內衣:「像這次穿著的adidas全新運動內衣,不會太緊很舒服!後面還有扣環以及交叉設計,包覆性極佳,讓運動可以更舒適!」
她最難忘的是彈跳床的課,那回她首次接觸,感到十分驚奇,後來在YouTube上才看到國外其實已經蠻多人在玩了,她還發現這個運動可以大量消耗熱量,她回憶:「那次我上完,消耗了九百多卡。它看似簡單,但其實很耗體力,揉和了技巧和肌耐力,甚至包括了核心和柔軟度。」不過她提醒想玩彈跳床的朋友,要留意腳踝和膝蓋容易受傷。
她以過來人的經驗,建議將參加訓練課程的女孩們:「其實這些課程算初級,大家可以試試空中瑜伽、或像今天的拳擊課,反差比較大。多方嚐試,找出妳最喜歡、最不會不舒服的運動。」她誠心提醒:「不要盲從。只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運動,才不會有失落感,也可帶給自己信心,妳會更快樂。」說到底也是她的人生觀,做自己、挑戰自己極限的極限。
 
 
我是大A 專注的能量
很難想像,身材纖細的大A,竟然也熱愛訓練課程,她坦誠:「我確實不是為了保持身材的原故,而是在這樣的課程中,可以讓我徹底專注於一件事,並從中獲得正面的能量。」
 
身為台灣首位臉書愛情作家、剖析兩性一針見血的她,談起運動一樣犀利:「當你把這件事情做好的時候,會獲得一股很大的能量。」對她而言,簡單的說就是鍛鍊專注力。她說:「我是一個比較神經質的人,又淺眠;我需要做一些事,像運動,讓我腦袋休息一下。」

更令人吃驚的是,她選擇的是拳擊課程,大A笑:「我覺得還好,因為重訓、飛輪更可怕。這課程蠻有意思的,因為運動有時是孤單的事,但在拳擊裡妳可以和別人互動、又可凝聚專注力。」

她真的很推薦女孩們參加adigirls #極限加1女生訓練課程,並分享:「很多人運動無法持續,常常是因為其中的挫折感。不過adidas的課讓妳可以感受到身體的熱能,但絕不會把妳嚇跑。」直到最後,大A依然不改理性態度,認真思索運動的奧義。

adigirls #極限加1女生訓練課程報名網址:http://ibr.tw/uN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