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女孩IG拍照新地標 繽紛色彩怎麼拍都好看

”Ora2在台北信義誠品外打造一座「Ora2 Sweet限定店」,4/2前只要來店,即送神秘小禮!“
女孩IG拍照新地標 繽紛色彩怎麼拍都好看

為了讓消費者感受到不一樣的極緻春爛漫,Ora2在台北信義誠品外打造一座「Ora2 Sweet限定店」!好玩又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總是從女生需求出發的Ora2,今年限量推出了系列「繽紛牙膏」,成份再度升級;獨家超微粒原矽分子增量1.5倍,不僅泡沫細緻濃密,齒漬去除效果也更提升!而這次Sweet限定店也特別打造了女生們最愛的拍照區,可以在清新的綠草地上,運用大型的牙膏道具以及寬達180cm的唇型大泳圈拍出繽紛獨特的照片。只要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即可獲得限量「極緻香水漱口水」10ml兩種口味隨身包,讓女孩們更能自信秀出「口妝美」!

現場可以體驗人氣商品-「極緻香水漱口水」及「淨澈氣息口香噴劑」。

店內消費不限金額即贈25g Sweet牙膏,滿額398元再送Ora2與台北甜點名店「Leslie Pâtisserie 雷斯理法式甜點」合作特製首創心型蛋糕共有兩種口味「甜心情人」&「白色戀人」喔!

Ora2 Sweet限定店的活動,快到台灣三詩達Ora2愛樂齒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ra2Taiwa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