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名模閨蜜們「女子訓練營」開課!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名模培訓3‧3‧3運動套餐」瘦身更快更有感

愛美是女孩的天性,不單只是追求外表,還必須兼顧內在,由名模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三位閨蜜組成的「女子訓練營」,就要告訴大家她們私房的美體法則。

Edit/Wow Photo/尖端出版、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Facebook

名模閨蜜們「女子訓練營」開課!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名模培訓3‧3‧3運動套餐」瘦身更快更有感

名模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組成的「女子訓練營」,分享許多閨蜜間的私房美體撇步,更帶起了一股女子團體運動風潮。不只瘦身效果強烈,也有名模們私藏的彩妝、保養、健康飲食等寶典。

林可彤親自示範「可彤勝利約會妝」、林又立分享的「實用必學女神髮型」、劉欣瑜介紹的「名模日常飲食」,讓女孩們不只是外表兼顧,也能從健康的飲食改變體態,過得更加健康。

「名模7日局部微肌鍛鍊X全身性輕量強效運動」讓瘦身效果更明顯有感,搭配每次動作30下、 3組動作串聯,且重複3個循環不停歇的「名模培訓3‧3‧3運動套餐」,還能在4週內穿回原本穿不下的牛仔褲。

除了美體寶典,剛嫁為人妻的林可彤也分享了自己的愛情觀:「『不要失去自己』是讓愛情保持美好如初的原因,要用最自然的自己吸引愛妳的人,要用真心去對待妳愛的人,不要假裝成妳以為他會喜歡的那種人,要為自己而活。」

 

 

《女子訓練營》

預購日:4月14日

上市日:4月20日

定價:420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