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SABON天然植萃香氛保養美學 為身心靈打造最美好的沐浴紓壓時光!

生活越是忙亂紛擾,越要懂得適時放鬆身心,以色列香氛品牌SABON以優質天然植物精萃融合先進芳療技術,即使身處煩囂之中,也能忙裡偷閒享受SABON帶來的居家奢華芳香SPA,讓身心靈能在天然成分與馥郁香氣中徹底放鬆…。
SABON天然植萃香氛保養美學 為身心靈打造最美好的沐浴紓壓時光!

「不斷研製喚醒身心的香氛產品,同時創造舒適溫暖的環境氣氛。」有別於一般護膚品牌,希伯來文代表香皂之意的SABON,希望帶給客戶視覺、嗅覺、觸覺上的多重感官享受,因此從產品的天然取材、可循環再造的華麗包裝,甚至到店內散發的專利香氣PLV(Patchouli Lavender Vanilla)與獨特擺設「幸運井(Wishing Well)」,每一個細節都十分講究,就是要給消費者最愉快難忘的身心饗宴,並實踐「快樂的泉源The Essence Of Pleasure」的核心理念。

除了結合廣藿香、薰衣草、香草的品牌經典香氣PLV,SABON更以具有神奇療效的橄欖與玫瑰,帶來「橄欖盛宴」和「玫瑰茶語」兩大香氛身體保養系列。雖是針對身體肌膚設計,但天然植萃的強大力量結合香氛的神奇療效,能釋放因壓力累積的負面情緒,進而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光采,為身心靈量身打造的居家香氛保養盛宴!2017年春天,SABON全新「橙花漫舞系列」,更以柑橘、橙花、茉莉、佛手柑等天然植萃成分舒緩壓力、帶來歡愉精神,讓整個春夏都活力滿點!
 
SABON從香氛皂到沐浴和護膚產品種類一應俱全,想感受品牌獨有的香氛保養美學,建議從SABON明星護膚三部曲: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下手就對了。每日以蘊含細緻泡沫與豐富潤膚成份的沐浴油清潔身體,一周2-3次以喜愛香味的身體磨砂膏去除老廢粗糙角質,再搭配同系列身體乳,享受舒適愉悅香氛帶來的潤澤柔嫩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