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高跟鞋愛好者-趙孟姿的新閨蜜!15分鐘輕盈美腿回歸

我覺得對於美腿不一定要很長,每個人的骨架不一樣,只要把腿部線條照顧好,運動就可以防止水腫,並勤加按摩能讓腿型好看不會肉肉的,這對我來說就是美腿的定義。
高跟鞋愛好者-趙孟姿的新閨蜜!15分鐘輕盈美腿回歸
TEXT/Yua
 
穿八小時高跟鞋之後也要 散發最正能量!
模特兒這份工作孟姿說:「我每一天都在穿高跟鞋,甚至會有一天長達八小時以上都穿著高跟鞋活動,從出門到回家,小腿真的非常的腫脹與痠痛,所以私下能不穿高跟鞋就不穿,畢竟一星期工作五天,就算再喜歡高跟鞋的我也無法承受啊!」
 
工作回家後孟姿都會特別注雙腿水腫及靜脈曲張的問題,畢竟隔天還要繼續穿著高跟鞋工作,以前開始當模特兒的時候,還沒有買按摩機,每天回家都以泡熱水澡與簡單的按摩來舒緩腿部肌肉,還有睡前一定要吊腳,都是每天必做的基本功,從按摩到吊腳至少會花一個小時。
 
不騙人!體驗完畢雙腳立刻小半號的「摩」力!
其實孟姿在一代OSIM美腿機剛推出時就有買了,這次新推出的「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她更喜歡,首先是外觀太可愛,重量也差很多,很方便移動,一代OSIM美腿機的小腿部分以滾輪式為主,新推出的是氣壓式,強勁的全包覆式氣壓按摩,能放鬆因高跟鞋造成的肌肉酸痛和僵硬,腳底、足弓的部分則有特殊的「S-Care 護足」滾輪專利,甚至連腳趾頭都能細緻按到,參加OSIM舉辦的體驗時讓我很驚豔,實實在在的感覺到氣壓力度是很足的,整個流程結束後,感覺到小腿明顯變輕盈了!更神奇的是那天體驗完後,孟姿穿回高跟鞋,發現鞋子竟然變鬆了,於是立刻詢問該去哪兒購買(笑)。除此之外,孟姿表示因為她家很小,「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機動性很高,收納方便,甚至可以放到床上,加上外型漂亮,價格也較便宜,各方面都很吸引她立‧刻‧想‧要‧購‧入!
 
迷人外型 只要是女生都會驚呼「好漂亮!」的美腿機
一般人對於按摩機的印象就是外型很剛硬,這次「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以水染印技術推出三種選擇,擺在家裡就像一個裝飾品,她最喜歡的是「俏皮妹妹」,俏皮妹妹很像MOMO熊,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可愛好像MOMO熊,馬上就心動了!
圖/輕量化設計,單手即能輕鬆提起,無拘無束地在居家各空間享受腿部按摩。
 
女生的日夜閨蜜:白天高跟鞋、晚上高跟妹妹
比起一般的按摩店,孟姿更喜歡擁有一台自己的美腿機,最大的不同在於力道的調整,美腿機可以隨時一直調整力道,因為每個人、每個地方能受力的程度不同,按摩師按穴位的時候,可能按這裡太痛請他們輕一點,他們就會全程放輕力道,可是下個點需要用力一點,就又得請他們加強,這樣來來回回難免會覺得不好意思,但機器的話就不需要客氣,可以隨著不同部位去調整自己最想要的方式,另外,也非常推薦「OSIM高跟妹妹」美腿機的紓緩功能,透過溫熱功能對於腿部的放鬆有加強的作用,對於長時間穿高跟鞋的孟姿來說,只要短短15分鐘能立刻復活,隔天再站八小時!
 
有時候工作結束後按摩店就關了,就得自己用手按,偶而還會偷懶想說算了不按了。如果有美腿機的話,就可以邊按摩邊保養臉部,因為機型本身很輕,可以更換不同的角度使用,讓腿部想按那裡就按那裡,實在太累的時候,也可以搬到床上躺著按摩,可以說是女生的另一種閨蜜了!
 
【產品資訊】
OSIM高跟妹妹
月付$900 / 12期0利率 / 頭款$2,000
新品上市價12,800元 (原價15,800元)
 
更多詳細資訊:https://goo.gl/Qgs8J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