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解除浮腫、蘿蔔腿Bye Bye!幫雙腳穿上隱形美腿襪,Melvita粉紅胡椒輕盈美腿雙效露噴了有感的緊實度

又到了要換上短褲、短裙季節的夏日,每到這種時候都會埋怨冬日不忌口養成的大象腿。加上久坐沒運動,導致下半身疲倦浮腫,蘿蔔腿就成了招牌標誌。

Edit/Wow Photo/ Melvita、instagram@ etiketamagazin

解除浮腫、蘿蔔腿Bye Bye!幫雙腳穿上隱形美腿襪,Melvita粉紅胡椒輕盈美腿雙效露噴了有感的緊實度

Melvita銷售第一的粉紅胡椒美體系列,終於在今夏推出新成員粉紅胡椒輕盈美腿雙效露。延續「粉紅胡椒」小纖果為主成份,搭配上草本薄荷花水與薄荷精華油帶動纖體微循環。能安撫雙腿的疲憊,解除浮腫狀態,並提升腿部的緊實度。

輕鬆掌握1搖、2噴、3拍的技巧,就像讓雙腿穿上隱形美腿襪,美化腿部的線條,而富含玫瑰果油的成分,更能使腿部展現柔滑的光潤感。在香調的部分,完美融合粉紅胡椒、義大利佛手柑、阿根廷檸檬、薰衣草、牡丹花、麝香等香氣。

此外,隨著新成員粉紅胡椒輕盈美腿雙效露上市,每到夏季就會大賣的「粉紅胡椒美體油」也再升級改版,以粉紅胡椒為主成份再揉合玫瑰果油、沙棘果油與黑胡椒果油,能改善局部凹凸紋路,帶來平滑細緻的觸感,達到全面性緊實的效果。

 

Melvita 粉紅胡椒輕盈美腿雙效露,100ml,NT1,380(限量)

Melvita 粉紅胡椒美體油,100ml,NT1,6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