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涼爽度過這個夏天!L’OCCITANE推出限量馬鞭草系列新品

夏天一到,擾人的黏膩感總會自動找上門來,除了選擇待在冷氣房裡,今年夏天我們似乎有了不一樣的選擇。

Edit/Elsie Photo/ L’OCCITANE、instagram@russet_rina、@minmi614 、@3473a

涼爽度過這個夏天!L’OCCITANE推出限量馬鞭草系列新品

L’OCCITANE歐舒丹這次的沁夏馬鞭草限量系列精萃出馬鞭草的天然成份,推出一系列。非常適合夏天渴望擊退黏膩感的女孩兒們。

「沁夏馬鞭草凍凝霜」有著對肌膚無負擔的清爽質地,替我們夏天的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在塗抹的同時,我們也能聞到馬鞭草特有的清新香氣。

再來「沁夏馬鞭草沐浴膠」更添加了薄荷成分,洗澡後不僅不會乾澀,也能洗去一身因為汗水造成的不適感。

另外沁夏馬鞭草系列也同時推出了「沁夏馬鞭草去角質糖霜」、「沁夏馬鞭草清新香霧」、「沁夏馬鞭草護手霜」,一路涼爽到底。

而除了沁夏馬鞭草系列,L’OCCITANE歐舒丹原有的果漾馬鞭草系列這個夏天也加入了兩位新成員:「果漾馬鞭草香氛露」與「果漾馬鞭草清新香霧」,香氛露採用獨特的凝膠質地,放在包包裡,隨時塗抹在手腕、脖子等脈搏處,散發清甜的果香調。

 

產品資訊:

「沁夏馬鞭草限量系列」(6/30上市)

沁夏馬鞭草凍凝霜150ml $1450

沁夏馬鞭草沐浴膠250ml $880

沁夏馬鞭草去角質糖霜175g $1280

沁夏馬鞭草清新香霧50ml $680

沁夏馬鞭草護手霜30ml $400

「果漾馬鞭草系列」(6/30上市)

果漾馬鞭草香氛露14ml $1180(限量)

果漾馬鞭草清新香霧50ml $680 (限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