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健康美麗從內到外都動起來!雷瑟琳:「不光只運動還要補充微鹼性水,身體才會給妳最棒的回應!」

在大家心目中,雷瑟琳是麗質天生的鎂光燈寵兒!混血的深邃五官、健美的窈窕曲線,進入演藝圈看似不費吹灰之力,但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是鴨子滑水的努力奮鬥史。雷雷分享自己曾為身材所苦,甚至身體亮紅燈,才終於回歸健康之路,他認為保持美麗沒有捷徑,就是運動,以及運動後喝對水。
健康美麗從內到外都動起來!雷瑟琳:「不光只運動還要補充微鹼性水,身體才會給妳最棒的回應!」

運動是身心健康的王道

從模特兒出道,近年來轉戰拍戲、主持工作,面對挑剔的攝影鏡頭,以往雷雷會用放大鏡心態看自己的身材,每週她至少花上3~4天在健身房運動。雷雷分享:「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不一定是你努力就會有回報的;工作上你很努力老闆不一定看到;感情上你付出很多,不見得對方懂得;但當你願意為自己踏出那一步開始運動,為自己的身體付出汗水,它絕對會有所回應的!」運動除了可以幫助燃脂、調整體態,也是紓解壓力的好方法,連思緒也變得更清楚,雷雷透露:「把運動這件事當作生活中的一部分,自然而然就會習慣了。持續運動以來,除了皮膚氣色變好外,也獲得了體態的改進,更重要的是,讓我的過敏體質有很大的改善,而且也比較不容易生病了。」看著自己越來越健康,自然而然會更加有自信,接受各種挑戰,迎來人生中更多美好事物!

揮灑汗水,也要重視補水

身為運動愛好者,雷雷在盡情享受流汗的當下,也不會忽略運動後補水的重要性,重視飲食健康的他,平常在健身房上教練課,接受全身的重訓和有氧時,包包一定準備至少2罐微鹼性水,隨時補充流失的水分。透過包包的重量減輕,可以提醒自己今天的「補水量」是否達標了。雷雷說:「運動時會大量爆汗,一定會準備大罐裝的微鹼性水,因為微鹼性水與人體血液pH值相近,非常好吸收,不會給身體多餘負擔,口感上更是甘甜好喝,可說是我隨身的最佳運動配備。」

優雅喝出微鹼生活哲學

熱愛運動健身、也愛和好友上山下海去遊玩,對雷雷來說,活動量大的夏季,水分流失的特別快,隨時補充微鹼性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喜歡以自拍方式紀錄生活點滴的他,偏愛自然舒服的視覺美感,微鹼性水紅色與藍色款都充滿文青感,現在我幾乎不帶水壺,因為有它就很時尚,優雅時髦的喝出輕盈人生,就是我的微鹼生活哲學。

雷雷的微鹼美生活提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